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第三阶段领导力实践课程成功举办

发布: 2013-09-24 09:24:00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2013年9月2日至4日,由健康大使袁振山等人组织召开的“生命动力课程”第三阶段“领导力实践课程”圆满的完成了首周的培训。
 
\
 
  领导力实践就是专门打造市场领袖的一个培训课程,我们通过不断地领导力实践,为市场源源不断的输送精英。我们不但要让所有的市场精英在业绩上有一个质的飞跃,同时还要求所有的精英们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履行承诺,无私付出。
  我们期待着在108天的培训课程结束时,在大健康的舞台上又会出现34个羽翼丰满的雄鹰,振翅高飞,搏击长空。带领更多的伙伴为振兴祖国的中医药文化,为实现我们的大健康梦想而努力奋斗!
  大鹏展翅,斗志昂扬,似雄鹰九洲任翱翔;显赫人生,腾飞梦想,展未来赫腾续辉煌。
 
\
参训学员去孤寡老人家为老人献爱心、去社区养老院做义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