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打击传销有奖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 2013-09-24 08:33:39    作者: 未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打传办〔2013〕14号各市、县(市、区)打击传销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有关直销企业:为普及《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知识,推动“无传销县(市、区)”和“无传销乡镇(街道)、村(社区)”创建,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自觉性,形成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的良好社会氛围,浙江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举办“浙江省打击传销有奖知识竞赛”,
 
  竞赛名称:“浙江省打击传销有奖知识竞赛”;
  主办单位:浙江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承办单位:浙江在线网站、市场导报社;
  竞赛时间:竞赛题目于2013年9月24日分别刊载于浙江在线打击传销宣传专栏和市场导报。
  答题截止日期为2013年10月23日。
  竞赛答题均在“浙江在线打击传销宣传专栏”竞赛页面(http://dcb.zjol.com.cn)完成。竞赛详情见《浙江省打击传销有奖知识竞赛规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