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全国大型巡回演讲走进湘潭

发布: 2013-09-23 10:13:34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3年9月21日,“电子商务与直销的未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全国大型巡回演讲第七站——湘潭站,在湘潭市湘电俱乐部隆重召开,“天城网”执行总经理欧阳继延、绿之韵集团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市场总监刘维利、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单端锋、绿之韵集团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绿之韵豪华奔驰大奖得主李政沅、胡胜辉、杨坤、何美玲夫妇、唐新华、陈志明、欧阳建梅、刘凤军夫妇以及绿之韵豪华汽车大奖得主周光华、纪云霞、张敏贺萄英、江仲勋等一行与来自全国各地两千名绿之韵家人齐聚湘潭,共同揭开绿之韵电子商务模式的神秘面纱。
 
\
 
  大会现场,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单瑞锋副院长进行“走进绿之韵”主题演讲,他从创业、事业、规划文化、产品等几个层面切入,对绿之韵进行了深刻解析,让全场营销伙伴感受到绿之韵事业的无限正能量和美好愿望,让每一位绿之韵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时代与绿之韵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共同享有荣耀和人生新的机会!会上,豪华奔驰大奖得主李政沅、胡胜辉分别分享了他们成功的故事,为渴望成功出彩的伙伴树立了榜样,此时此刻与绿之韵交集的是健康、快乐、成功、财富,是荣耀。
  会上,“天成网”执行总经理欧阳继延紧紧围绕“电子商务与直销的未来”这一话题,旁征博引,屡屡道来。现场伙伴们详尽阐述了什么是造势、借势和顺势,电子商务发展史,天成网是什么。天成网跟我们的关系,电商与直销的未来趋势等系列问题。绿之韵伙伴们仔细聆听,震撼不已,信心饱满、目标清晰,一个以直销为核心的全球最佳事业平台,一个将“电子商务与直销完美融合”谋划全球化,多产业和集群化发展的绿之韵大健康产业盛景燃情勾勒,指日可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