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嘉年华徐州站举行 近万市民畅游碳梦王国

发布: 2013-09-23 09:21:36    作者: 李小委 白雪   来源: 中国徐州网  

\
 
  “滴水不漏”、“停车入位也环保”、“节电小能手”……8月19日至20日,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徐州市环保局、徐州市科协共同主办的“安利环保嘉年华”徐州站活动在徐州艺术馆二楼平台举行。融知识、趣味为一体的环保游戏寓教于乐,吸引了近万名市民参与。
  活动当天,活动现场成了市民的环保大课堂、孩子们欢乐的海洋,记者看到很多游戏台前都排起了长队,参与者从两三岁幼儿园的小朋友到六七十岁的老人,更多的是三口之家,在快乐游戏中吸纳环保知识。“森林警察”、“环保大灌篮”、“拯救北极熊”等16款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的参与者。
  现场分为环保互动游戏区、“低碳王国”高科技互动体验区和环保主题展览区。“低碳王国”是安利环保嘉年华最大亮点,由潘多拉车魔以及低碳生活辨变两部分组成。通过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行为艺术,引导参与者直观形象地认识到碳排放对于生活所造成的影响。游戏区集中了十余款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环保游戏,如呼吁珍惜盘中餐的“光盘快行动”、关注开采地下水的“‘汲汲’可危”、打击盗猎行为的“森林警察”、供孩子们自由发挥才艺的“涂鸦墙”等等。通过一系列互动体验和趣味小游戏,小朋友们在游玩过程中学到低碳、环保知识,并通过积分换取丰富多彩的奖品。 
  徐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孙菱表示,这个活动的开展,对于普及环保科普知识,推荐生态徐州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环保嘉年华”活动,讲互动式环保体验、环保知识普及融为一体。采用游戏的形式,通过亲身体验,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环保科学知识,感受环保生活的乐趣,从小树立环保环境、从我做起的观念。同时,通过孩子的辐射作用,影响到每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环保意识的提高、为环保事业的深入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