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举办“感恩惜福 赢向未来”庆双节联谊会

发布: 2013-09-23 09:04:10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9月21日,由资深经销商范苏龙先生牵头,在广西南宁举办了一场“感恩惜福 赢向未来”庆双节联谊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杜松涛先生、广西分公司经理王秀景先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家人欢聚一堂。
 
\
杜松涛先生致辞
 
  杜松涛先生上台致辞,传达了公司对各位辛勤工作的家人的慰问,还与在座家人分享了公司最新的资讯。王秀景先生也感谢家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辛勤工作。会场上的气氛被两位高管的激昂话话语所带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新老朋友一边品尝着会务组精心准备的各种应节食品,一边欣赏着家人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其乐融融。
 
\
会议现场
 
  会议在温馨的气氛下落下帷幕,家人们带走了欢笑和美好的回忆。相信经过这次会议,家人们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关怀,同时也增加家人与家人间、家人与公司间的沟通交流,为更好地发展市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富迪联谊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