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金秋九月丰收季 美乐家新店新品新晋升齐亮相

发布: 2013-09-23 08:59:56    作者: 未知   来源: 美乐家  

  九月,是美乐家(中国)喜报连连的收获之月,我们相继迎来了重庆、哈尔滨健康生活馆隆重的开业庆典,同时发布了三支优质新品,举办了盛大的秋季表扬大会,三“新”齐集,为美乐家的锦绣前景注入了新鲜能量。
  欢庆的锣鼓声响起在凉爽的空气中,也敲响了开业庆典的序曲。总经理葛南山先生的一番开业致辞,铿锵有力,赢得在场伙伴们的热烈回应。一双南狮闻声起舞,精彩的步步高、点睛等表演,引领大家进入众人期待的剪彩时刻——诸位公司领导与特邀剪彩嘉宾于达先生、石志丰女士等高阶领导人,手执金剪,在缤纷飞扬的礼炮中,红绸落地——生活馆正式开业!随着祥狮欢腾齐跃的步伐,伙伴们蜂拥而入,徜徉在崭新的店铺氛围中,深刻感受美乐家欣欣向荣的蓬勃生机。
  庆典上隆重发布的三支新品,以“品质卓越,价格合理”的一贯理念,让伙伴们由衷赞叹:美乐家人参饮品,至尊至贵的人参,为人生带来充沛活力;纯植润唇膏—柠檬香型,青涩沁香,给双唇春风般的滋润;洗碗精—青苹果香型,难以抗拒的沁心苹果香中,仍是难以置信的强效去油力。我们坚信,这三支优质产品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美乐家事业的生命线。
  同期盛大举行的秋季表扬大会,吸引了1300多位事业伙伴从全国各地共赴会场。美乐家伙伴们在经历了大半年的辛勤工作后,在这里收获了晋升的荣耀,收获了钦佩的掌声,更收获了开创美乐家事业新局面的利器:
  为伙伴的成功庆贺,是美乐家“成功七要素”中的重要元素。表彰环节,晋升的伙伴身着华服,伴着振奋人心的音乐步上舞台,接受公司管理层颁发的晋升聘章,接受伙伴们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真挚的祝贺,会场中洋溢着喜悦与感恩。伙伴们纷纷表示,要更用心地经营这份带给他们荣耀和富足的美乐家事业。
  此外,《全面换品牌》、《为何经营美乐家》等优秀讲座,更为美乐家的事业伙伴奉上了精神盛宴。海峡两岸菁英领导的经验分享,让每一位与会伙伴收获颇丰。他们不仅解答了事业伙伴业务发展中遇到的疑惑,更让全场伙伴感受到了美乐家大家庭互助友爱的力量。
  新店、新品、新晋升,三“新”报喜,这是属于美乐家的丰收九月。我们坚信,只要不断创新,帮助更多人达成目标,更加灿烂的十月、十一月……以及光明的未来,必将很快到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