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梦想启迪未来大型市场巡讲走进江苏

发布: 2013-09-22 16:21:51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9月21日,绿之韵集团“梦想启迪未来”大型市场巡讲活动第十五站——江苏站在典雅秀丽的苏州完美启幕。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市场营销中心华东区域业务总监梅其慧、湖南绿之韵生态纺织科技股份公司总裁刘尚线、副总裁邵兵、绿之韵江苏分公司经理赵军等领导莅临大会现场,与来自江苏各市场区域的1200多名营销伙伴齐聚一堂,放飞梦想,共话“中国梦,绿之韵梦”!
 
\
 
  在绿之韵战歌轻快的音乐和“竹舞”激情的舞动中,绿之韵生态纺织江苏市场伙伴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健康的风采,拉开了盛会序幕。绿之韵生态纺织总裁刘尚线发表重要讲话,阐述了绿之韵生态纺织新一轮变革的规划与举措。他表示:互联网电子商务的竞争,是市场的趋势、时代的需求,未来,绿之韵生态纺织将以集团天成网为依托,启用极具竞争力的电子商务模式,控制自有品牌和市场,建立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渠道,在为消费者创造实惠的同时,赢得真正属于自己的利润空间,将绿之韵生态纺织打造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事业平台。刘尚线总裁的发言高度与深度兼具,战略与战术互补,极大地激发了创业伙伴的兴趣,提振了与会人员的信心。
 
\
 
  在全场精英的欢呼声和掌声中,绿之韵生态纺织副总裁邵兵走上舞台作“走进绿之韵”的主题讲演,他从公司现状、品牌产品、荣誉体系和远景规划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绿之韵事业平台,引起了全场伙伴的强烈共鸣。绿之韵是一种平台,让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人都能走向成功;绿之韵是一种改变,通过双手可以改变个人、家庭的命运、升华辉煌人生;绿之韵是一种传递,关爱、责任和担当在事业的永续发展中绽放异彩。邵总的精彩的讲演令全场伙伴感受到了绿之韵崛起之力,对绿之韵生态纺织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
 
  在绿之韵十年豪迈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一大批业绩骄人、品性卓著的营销精英脱颖而出。大会现场,绿之韵生态纺织高级市场督导庾馨玟、邹乾龙、李军从忙碌的市场一线抽身前来,走上光彩夺目的舞台传道授业,讲述奋斗的历程,解读成功的秘诀,向江苏市场的营销伙伴们尽情释放事业分享的正能量。他们是所有绿之韵伙伴们的英雄、标杆与榜样,生动诠释出“梦想成就未来”的深刻内涵,赢得了台下伙伴们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
 
  会议期间,魅力时尚的新品秀是一大亮点。灯光点亮,音乐响起,T台上一件件精美的华服来回穿梭,为现场伙伴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绿之韵生态纺织2013秋冬新品在延续一贯优雅风格的基础上,多视角对服饰、家纺进行全新解析。新款男士商务休闲衫、女士圆领无缝塑身套装、文胸系列和床品系列融入各式流行元素,采用传统纹样、面料拼接、刺绣工艺等表现手法,色彩明艳,时尚感强;竹浆纤维、莱卡纤维、聚酯纤维和锦纶等多种纤维的混纺应用,则大大改善了面料的服用性能,使得面料手感比传统产品更滑爽,织纹更清晰,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本次新品秀对服装展示、T台布置、音效灯光进行了全方位立体策划,将RESGREEN时尚、优雅的品牌风尚融入每个细节,整台走秀充满自然、时尚与大气的氛围。
  绿之韵梦是所有绿之韵人的梦,为每一位从事绿之韵健康事业的人打造幸福人生的平台,共享出彩人生,是绿之韵梦的重要内涵。“要敢于有梦,才能圆梦”,大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登台为现场伙伴们再次阐述了伟大的“绿之韵梦”,描绘了绿之韵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企业文化传承、产品研发升级、教育培训系统化、电子商务运用……胡国安董事长如数家珍、娓娓道来,极大地鼓舞了市场营销伙伴们的信心和干劲,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为绿之韵伟大的梦想而激动、自豪!
  绿之韵在过去十年中,不是波浪式发展,而是稳步的阶梯式发展。绿之韵优秀的健康理念和优质的健康产品,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绿之韵梦想背后的美丽因此焕发光彩夺目的光芒。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方向,同一个目标,在胡国安董事长的引领下,绿之韵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