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中秋节临近 陈怀德胡静慰问广州弱势群体

发布: 2013-09-22 09:49:54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9月18日,离传统的中秋佳节还有一天,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中国十大慈善家、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与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并没有按照广东的传统习惯,早早的回家与家人庆祝中秋,而是和往年一样,前往广州市越秀区光塔街看望老街坊,来到越秀区东山福利院慰问那里的450位老人,来到,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情满中秋 爱溢光塔街
  18日晚上七点半,光塔街的街坊们早已静静坐在社区临时搭建的中秋晚会现场,等待着他们的好街坊陈怀德与胡静的到来。
 
\
陈怀德先生在光塔街中秋晚会上致辞
 
  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与胡静女士在广州市越秀区光塔街委书记邹春燕的带领下,参观了光塔街社区后,就赶往光塔街的中秋晚会现场。看到陈怀德先生与胡静女士的到来,社区街坊们纷纷上前问好。他们如明星人物一样,走到哪里都会有一群街坊围着他们与他们打招呼。
  和以往一样,陈怀德先生与胡静女士在社区邹春燕书记的陪同下,为光塔街的优秀家庭及低保户送上了慰问品和10万元的慰问金,还有浓浓的中秋祝福。
 
\
陈怀德先生为街坊赠送月饼,祝愿大家中秋快乐
 
\
胡静女士为光塔街街坊送上慰问金
 
  “这已经是我第六年与各位老街坊一起过中秋节了。光塔街是我母亲的故里,我在这里出生,在这里度过了磨难的童年和少年时代,也这里接受许多街坊的帮助。所以不论我在哪里,我对这里总是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感。现在我有了一定的能力,我只希望尽我的绵薄之力帮助光塔街,帮助各位有困难的街坊。”在陈怀德心里,光塔街在他生命中有着重要的意义。
  为了表示对陈怀德先生与胡静女士多年来对光塔街的帮助与支持,邹春燕书记也为他们送上礼物作为回礼。
 
\
光塔街为陈怀德先生与-胡静女士赠送中秋礼物
 
\
光塔街委书记邹春燕女士为胡静女士回赠中秋礼物
 
  各位乡亲在收到礼物和节日的问候后,表示非常开心,并对陈怀德先生夫妇表示由衷的感谢。在一场场文艺表演中,陈怀德先生与胡静女士与街坊一边聊天家长里短,一边吃着中秋节的传统美食,现场沉浸在一片温馨、融洽的氛围中。
 
  福利院里的天伦之乐
  其实在18日下午,胡静女士带着陈怀德先生的祝福与嘱托,在越秀区民政局副局长何少文等领导的陪同下,就对东山福利院的450位老人进行了慰问,让他们在这个需要亲情的节日里享受天伦之乐。
  下午三点,东山福利院里,写着恭贺中秋的横幅早已拉起,灯笼也正张扬的闪耀着红色的喜庆,节日的氛围在胡静女士踏入福利院时就已经感受到了。
  早已等在活动室里的老人们,看见胡静女士来了,热情的迎了上来,与胡静女士来了个亲热的拥抱。“中秋节快乐!”“谢谢你又来看我们啊。”所有的对话就像多年的老朋友和家人那样自然随和,是的,这已经是胡静女士连续第六个年头来看望福利院里的老人们了。
 
\
胡静女士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祝福
 
  寒暄、关怀,已经将胡静当作家人的老人们,习惯性的拉着胡静的手话起了家常。
  “阿德(指陈怀德)好吗?”
  “他很好呀,他很挂念你们。”
  “他今天在外地出差,所以没能来看你们。”
  “你们那么忙,不用每年都来的嘛。”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就像是我们的父母一样,哪有过节孩子不来看父母的呀。”
  浓浓的温情在一句一答中发散开来,让现场早已成了爱的海洋,这就是大爱的力量。
  最让胡静女士感动的是,有一位老人因为行动不便,没有来到现场,但她专门为陈怀德先生与胡静女士作了一首诗,委托福利院汪院长读给这对充满大爱的夫妇听。诗里行间的感恩与感谢,深深的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
福利院里老人为陈怀德先生与胡静女士写的一首诗
 
  “叔叔阿姨们,今天我给大家送来了月饼,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为了表示对老人们节日的祝愿,胡静女士为大家送上了月饼和问候。“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是富迪和富迪慈善基金会的慈善方向之一,我们不仅要懂得孝顺自己的长辈,更要为那些缺少关爱的长辈们送去温暖。”
 
\
为老人们派发月饼
 
  爱是最美的语言,爱有着巨大的能量,能温暖整个社会。一直以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富迪慈善基金会,在陈怀德先生和胡静女士的领导下,始终秉持“大爱无边”的文化理念,致力慈善事业,不论是扶贫济困,还是安老扶幼,总是不遗余力的奉献着爱心,只为了让世界更加美好,促进社会更加和谐。
 
\
胡静女士与陪同的越秀区相关领导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