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中秋佳节临近 富迪高管亲临东北市场慰问

发布: 2013-09-18 11:30:05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9月15日,沈阳首届“富迪杯”万人健身赛活动圆满举行,为了表示祝贺和对东北市场富迪家人中秋节的问候,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翟鑫先生、富迪尚志生产基地执行总裁栾宝田先生及东北区域营销总监高秀贵先生在参加完“富迪杯”万人健身赛活动后,与东北区的富迪家人欢聚一堂,庆祝传统节日的到来。
 
\
吴文广先生致辞
 
  在柔和的灯光、丰盛的宴席、轻松的气氛中,高管们与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东北各市场的销售情况,并代表公司向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家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吴文广先生首先肯定了在此次“富迪杯”万人健身赛活动中富迪家人们的辛勤付出,并勉励他们保持旺盛斗志和与时俱进的高昂气势,在以后的工作里再接再厉,创造更辉煌的明天。翟鑫院长随后发言,祝贺沈阳成功举办首届“富迪杯”万人健身行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积极、自然、绿色的生活方式,这也正是富迪“专注绿色生活”的使命。
 
\
翟鑫先生祝贺
 
  在本次万人健身赛活动中,远在黑龙江尚志的富迪尚志生产基地也派代表参与活动,倡导富迪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尚志生产基地栾宝田先生在会上不仅表达了此次活动的意义,还为在场家人详细阐述尚志工厂生产状况及未来发展,让所有富迪家人对富迪未来充满信心。高秀贵总监也代表东北区域市场表示了对公司的感恩。中秋前夕,公司高管与家人同乐,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重视,提高了富迪家人工作热情和凝聚力,为继续推动东北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
栾宝田先生发言
 
\
高秀贵先生分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