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捐赠山东希望小学揭牌 命名为中脉希望小学

发布: 2013-09-17 09:48:2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
 
  9月15日,中脉科技中国区常务副总裁薛勇与山东省公安厅领导共同赶赴山东省菏泽市菜园集乡北东村,为中脉捐赠40万改善校舍的希望小学揭牌。
 
\
 
  6月,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中脉科技中国区常务副总裁薛勇等一行在山东省公安厅举办了中脉捐建希望小学捐款仪式,现场向山东省菏泽市菜园集乡北东村小学捐赠人民币40万元,该笔费用将用于改善学校配套教学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包括:图书、教师办公室电脑、打印机设备、学生体育用品等。
 
\
 
  3个月后的今天,原来破落的校舍已焕然一新,孩子们在新校园里个个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
 
\
 
  当地的百姓也自发组织了秧歌队和锣鼓队欢迎山东省领导及中脉领导的到来。
 
\
 
  在揭牌仪式上,中脉家人又现场为孩子们捐赠了2万元的图书和2万元的体育用品。
 
\
 
\
 
  为感谢中脉的善举,该所希望小学正式命名为“中脉希望小学”。
  一直以来,中脉科技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致力于将这种慈善精神传播给中脉家人乃至全社会。9月初,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周希俭董事长亲自担任基金会主席,李舒燃担任理事长,刘娜、周健和姚红军分别担任副理事长,林瑞担任监事长。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将对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群体等对象进行帮扶,此次希望小学捐赠也是中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