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海口上丹路一带传销组织被端 不卖产品拉拢投资

发布: 2013-09-14 08:02:11    作者: 高鹏 韩燕   来源: 南海网  

  9月12日21时至次日凌晨2时,海口市琼山区政法委组织琼山公安分局、琼山工商分局开展“打传销、反诈骗、促和谐”统一清查行动,此次行动成功打掉一个传销犯罪团伙,抓获涉嫌传销人员60名,缴获传销学习资料600余份。
  5月中旬,琼山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在海口市琼山区首丹新村、上丹路一带有以刘某明、潘某东等人为首的传销组织。
  琼山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深入辖区调查核实。经调查了解,该传销组织没有实际的经营项目,不卖产品,打着国家支持项目拉拢投资,纯资本运作;以申购和邀约人加入为主,加入该组织必须通过申购,每人申购下限为3800元、上限69800元,申购成功后获得会员资格;会员要不断发展下线,邀约人加入,投资就可以得到返利,会员以拉人头加入提成业绩和晋升级别。
  为一次性摧毁该传销组织,消除恶劣影响,琼山公安分局迅速抽调刑警、经侦和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5.13”打击传销专案组,多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工作。
  专案组民警充分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全面开展调查和摸排工作。经过多天的连续奋战,专案组充分掌握了该组织的活动规律、运行模式、团伙骨干和落脚点。为抓获该传销团伙成员,专案组制定了“9.12”收网计划,并上报琼山区政法委。
  9月12日晚9时,由琼山区政法委牵头,琼山公安局和工商局抽调力量共157人,组成6个清查行动小组开展统一清查行动。此次清查活动集中在上丹村一带,重点对前期调查掌握的19个涉嫌传销活动的地点进行清查。
  当晚10时左右,第二抓捕清查行动小组在上丹村某房间内控制了14名涉嫌参与传销的嫌疑人,当场缴获几十份宣传资料、笔记本。至凌晨活动结束,清查小组先后抓获参与传销活动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共60人,捣毁首丹新村、上丹路等传销窝点6个,缴获传销学习资料600余份。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