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乐破获假天狮传销组织 天狮送警方锦旗致谢

发布: 2013-09-13 10:13:37    作者: 余少林   来源: 东南快报  

  一名安徽男子被朋友骗到长乐,身陷利用“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品牌直销为幌子、实为进行非法传销活动的组织。假装妥协后,他半夜偷偷翻墙逃脱,不敢停留,逃回了安徽老家。回到家里后,他发现有不少老乡的孩子和亲戚朋友都被人骗进传销组织。为了救出这些被骗的老乡,他带着寻找家人的老乡一起来到长乐向警方报案。今年6月份,长乐警方破获一起“假天狮公司”传销案。昨日,天狮公司特意给长乐警方送去致谢锦旗。朱明(化名)今年26岁,安徽人,大学毕业后找了几份工作,都不是很满意。今年3月,他的一个同学张某联系上他,称自己在长乐发展得不错,可以帮他在长乐找一份工作。朱明来到长乐后,被带到一间简陋的民房,强制加入一个“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人际网络营销组织”。朱明马上意识到不对劲,他提出家里还有事,想回去。这时马上出来几个人,对他进行威胁,不让其离开。朱明假装妥协,还掏出2800元购买了一套该组织的“产品”。见朱明已经“入伙”传销组织放松了对他的监控。朱明趁着半夜逃出传销窝点,回到安徽老家。他从邻居那里听说,他们的亲戚、孩子也去了长乐,有几个人的名字他还认得,曾跟他在同一个窝点上过课。为了解救这些老乡,今年4月,他带着几个寻找亲人的老乡一起到长乐报案。不久,长乐警方端掉该非法传销组织在长乐的三处传销窝点,成功解救38名参与传销人员。经审讯,这38名人员大部分都是刚毕业的大中专毕业生。这些人的口供一致,并不承认在搞传销。“原来他们上课的时候就有一门专门针对警方调查的课。”长乐公安局一位经办民警告诉记者。在审讯中一名25岁的女孩小梅(化名)告诉民警,大学毕业后曾在北京一家培训机构上班,被骗到传销组织后,她一直要回去。传销组织得知女孩家境不错,便威逼利诱要她留在组织,女孩始终不从,软硬不吃。该组织几位“主任级”和“经理级”人员,逼问她银行卡密码,逼她买十套产品,每套2800元,不然就给她拍裸照。
  小梅卡里的钱只够买八套“产品”。当她正愁跑不掉的时候,警方将她解救了出来。此后几个月,长乐警方先后抓获了6名“主任级”和“经理级”涉案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