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师恩难忘 新时代领导与健康产业专家共庆教师节

发布: 2013-09-11 09:12:37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第29个教师节如期而至。为感谢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们多年来的默默奉献与付出,9月10日,公司特邀请王谦、刘占文、高玉坤、虞晓明、申行运、盛元华、伊振宣、关哈莉、周丽敏等专家共庆教师节,公司副总经理张红、市场总监王宝玉等热情接待了各位专家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副总回顾了专家们进入公司以来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辛苦努力和重要贡献,真诚地代表公司向各位专家致谢,并希望专家们注意身体,永远健康幸福。公司特意为专家们制作的教师节专题短片在现场播放,每位专家还收到了特别的礼物——定制的专属贺卡和礼品。真心的祝福、衷心的问候和浓浓的情谊,让专家们感动不已。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这次相聚传递着公司对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由衷的感激之情和殷切的关怀之意,是公司传承尊师重道优良传统的有力体现。
 
\
张副总与各位专家热情交流
 
\
座谈会现场
 
\
向专家们赠送节日礼物
 
\
与会领导及专家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