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胡鸣仁>> 正文

《第一财经日报》有关我的稿件处理说明

发布: 2013-09-10 21:47:34    作者: 胡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今天《第一财经日报》出了一篇报道,文章内容说胡鸣仁指出某些直销企业跨区域直销,在上海违规开展直销活动。

         在这之前是有自称《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的孙女士联系过我,交流了几个问题。最近一次交流是9月9日下午17:42。交流的问题主要是直销企业获批直销区域问题、团队计酬、工商执法部门对企业经营行为的监管以及直销企业申请增加直销区域的流程等问题。其中直销企业申请增加直销区域的流程问题,9月2日我推荐了行业里增加获批区域做得比较好的上海某直销公司。

         打开《第一财经》的文章链接
http://www.yicai.com/news/2013/09/3000607.html时,看到原文有一段话“直销专家胡鸣仁指出,很显然,如果××、××、××公司没有获得商务部的批准,却在上海市开展直销活动,那么,三家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国家法规”。我记得很清楚当初孙女士跟我联系的时候是交流的商务部批准的准许开展直销活动的区域问题以及超越这些区域开展直销的性质问题,并不涉及到任何一家企业,我也没有提到某家企业,当然更不存在“指出哪些企业违反了国家法规”这样的说法。

         随后跟《第一财经日报》相关人员和领导联系沟通,《第一财经日报》产经中心的工作人员调取了当初我跟孙女士通话的录音,确实证明我没有讲过那样的话,是作者在交流和写稿过程中的失误导致了这样的稿件刊发到《第一财经日报》和《第一财经》网站。事实很清楚,作者的一个过错,导致我受到各方的误解,给我本人造成很大的压力和恶劣影响。正如我跟《第一财经日报》产经中心的工作人员交流时说的那样:“如果我说了那样的话,该承担什么压力和非议我都认,该负什么责任我也必须负;但是我没有说过那样的话,就必须澄清事实,公布真相”。

        相信现在点击上面的那个链接已经打不开网站看不到那篇内容了!《第一财经日报》的领导承诺三天内处理那些转载的网络媒体上的信息。至于我提出在他们的《第一财经日报》刊发今天这篇文章的相同版面,刊发《更正说明》做情况说明更正内容的要求,该领导说这个要求已经超出了产经中心主任的权限,需要社领导批示,并且相关的责任人要承担责任,不再适合现在的工作岗位。考虑到这样做牵扯到的人员比较多,暂不深究。产经中心工作人员应我要求,通过我在中国直销网上发布真实的事情经过,以说明情况。

         同时希望那些转发这篇文章的媒体积极主动配合撤稿,感谢支持。谢谢理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镇东 2013-09-12 10:19:55 来自 IP:49.223.168.*
合理合法经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