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为成都SOS儿童村足球小将放飞梦想

发布: 2013-09-06 10:47:27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有一群孩子,他们身处在遥远贫困的地方,心中却怀揣着最美好的希望!如今,康宝莱伸出了援助之后,让中国成都SOS儿童村足球少年圆梦了!
  近日,包成、次仁扎西等5名被广州恒大足球学校录取的小朋友,如期踏上远赴广州的学习旅程。儿童村老师、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销售代表专程赴机场,为足球少年送上临行礼物,祝福他们早日圆梦。
  为梦远行,足球少年们只带生活学习必需品。早上6点30分,成都SOS儿童村少年足球队的包成、次仁扎西、何燮、刘维、亚修洛绒等5名小朋友,怀揣着对足球之梦的美好向往,在儿童村工作人员、康宝莱销售代表的陪同下,早早来到双流国际机场候机。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5位少年都挂着深深浅浅的黑眼圈,“他们昨天晚上很兴奋,基本没咋睡觉。”儿童村的戴老师笑意盈盈地解释道。据了解,戴老师将与儿童村的岳老师、曹妈妈一起送孩子们去广州。据介绍,这5位少年都是第一次离开四川,第一次出远门,也是第一次搭乘飞机,所以,他们对这一切都充满了期待!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销售代表了解到:5名少年中最年长的包成被大家推荐为小组长,他兴奋地说,他和小伙伴们都特别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并不是抱着去旅行、玩乐的心态,所以除了生活、学习必需品,其他东西一概没有装进行李箱。第一次为梦远行,心中的激动自然难以抑制,连平日里最沉默的次仁扎西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临别在即,看到亲人们转身时擦泪。在8月26日公益足球赛中表现突出的小门将何燮,却一直坐在角落里,低着头,似乎有些心事。当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销售代表问起,为何坐在一旁闷闷不乐?他终于开了口:“舍不得走。”极短的四个字透露了少年所有的心声。另一个孩子,何燮,今年也才11岁,但他有着比同龄人更为成熟的心理,会心疼妈妈,懂手足之情。在与何燮谈起离别的不舍时,其他几位少年也围了过来。太多的不舍,在即将离开的这一刻全部涌上心头。包成说,在儿童村里,他们的家中一般都有5名兄弟姐妹,因为乘坐的是早班飞机,出发前弟弟姐姐们还在睡觉。说起昨晚送别的情景,孩子们眼中挂满了泪花。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销售代表爱心送达,用健康为少年筑梦!到机场为足球少年送机的除了亲人和教师,还有一队特殊的人马,那就是4年多来一直对成都SOS儿童村倾注关爱的康宝莱公司工作人员。得知5位少年即将赴粤深造的消息,数十位来自康宝莱公司的销售代表特地赶到了机场:“孩子们能有这样的学习机会,我们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在孩子们即将登机之际,康宝莱公司销售代表特别为少年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大礼包——曲奇蛋白营养粉、代乐儿童营养咀嚼片,每人还有一个可爱的康宝莱小熊公仔。这些营养物品是为了给孩子们增强体力和抵抗力的,“他们平时要训练,体力肯定消耗大,这些营养粉能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能量。”
  康宝莱的爱心在一瞬间弥漫在了整个候机大厅,相信通过康宝莱和各位社会人士的关怀与照顾,这些足球少年们一定能够放飞自己的梦想,获得崭新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