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冉永夫出任第四大直销公司福维克中国区总裁

发布: 2013-09-06 09:37:04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专业网  

 
  刚刚从克缇卸任职业经理人冉永夫,于9月1日正式出任德国福维克公司中国区总裁。
  据冉永夫介绍,福维克公司是全球第四大直销公司,德国的一家百年企业,业务遍布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德国福维克集团始创于1883年,专业生产吸尘器,食品加工烹饪设备,熨烫设备,净水器等家用电器,并通过在最终用户家里亲身演示产品进行销售,拥有近80年的销售经验,全年销售额约30亿欧元。
 
  链接:
  冉永夫,拥有近20年丰富的直销事业经验,任职雅芳17年,于2012年2月1日正式加盟克缇,成为克缇(中国)直销事业体总经理。就任期间曾举办过肠道健康巡讲活动、一生健康美丽系列巡讲活动、白金俱乐部等多项大型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