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吉林地区精品招商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13-09-05 14:41:20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3年9月1日—2日,绿之韵集团吉林地区绿韵和盛精品招商会在吉林分公司成功举办。绿韵和盛领导人刘艳波、杨秀英、毛丽华、韩彩霞、祝艳红和张耀辉等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绿之韵吉林分公司经理蒙长杰致辞,全面讲解了绿之韵公司、产品、健康理念、行业优势和未来发展。绿韵和盛领导人刘艳波就行业的趋势作了精彩分享,她作为一个平凡人在绿之韵事业里实现了人生的成功和梦想的心路历程,使每一位与会者深有感悟,无不为之动容。绿之韵吉林分公司经理蒙长杰给与会的伙伴们讲解了“如何设立目标计划”的话题,增加了参会新伙伴的信心和热情。伙伴们纷纷表示,在集团公司全新的教育体系指导下,在分公司大力支持下,吉林市场的业绩一定会不断倍增,创造出更大的事业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