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吉林市场连续举办两场市场会议

发布: 2013-09-05 11:25:40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8月31日,来自吉林地区的优秀市场的数十位领导人相聚在吉林分公司,参加由资深经销商卢岩先生牵头举办的市场领导人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地区市场领导人代表作了诚恳的分享,各自讲述了自己从事富迪事业的经历。资深经销商姚先生分析了刚进入富迪到现在心态上的微妙变化,指出心态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学会调整心态是走向成功的关键一步。他表示,在从事富迪事业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得以体现,并从中找到自己的归属感。梅河口市场的经销商也讲了自己从事富迪的经历。随后卢岩先生针对一些市场上遇到的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之后重点介绍了公司新推出的“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
  吉林分公司在9月1日又迎来了吉林的优秀经销商,他们获邀参加由资深经销商孙传伟先生牵头举办的经销商会议。孙传伟先生先是畅谈了自己在富迪的工作经历,然后谈到陈怀德先生的大爱精神和公司经营模式的优越性,最后详细讲解了公司新推出的“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的功效与市场前景。
  各位市场领导人诚挚而感人的分享,让大家不仅从中感受到了大家对富迪事业的热情和执着,并且感动于这份真诚。相信,为了美好的明天,吉林市场人已做好准备扬帆起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