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营养失衡垮掉身体?三生中国整体营养来搭救

发布: 2013-09-04 10:02:4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九健康网  

        夏季天气炎热,气温升高,出现胃口下降,体重减轻,在医学上称为“苦夏”。很多人希望借着这个机会减肥,却埋下了健康隐患——营养失衡。
  苦夏时,由于胃口变差,有的人会吃不下米饭、面条等主食,选择较多的零食让自己产生饱腹感,导致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严重缺乏;有的人为了增加食欲,会在进食时添加开胃的佐料,如辣椒酱、酱油等,油脂、盐分一旦超量,也会导致营养失衡。
  实际上,营养失衡的问题不仅在夏季容易发生,在中国,营养失衡现象已经普遍存在。2013年,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主办"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分析报告会上,专家指出,中国城市居民营养不良不断改善,但营养失衡状况却在加重。
  对于营养失衡的危害,有一种解释叫“隐性饥饿”,是指机体由于营养不平衡或者缺乏某种维生素及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同时又存在其他营养成分过度摄入,从而产生隐蔽性营养需求的饥饿症状。
  人们如果进食的量明显减少,会产生饥饿感,但身体对营养失衡的觉察往往没那么敏感。而现代医学发现,70%的慢性疾病包括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癌症、肥胖症、亚健康等“食源病”都与人体营养元素摄取的不均衡有关,“隐性饥饿”正成为人们健康的致命杀手。
  被誉为“世界营养学界的爱因斯坦”的美国康奈尔大学终身教授T·柯林·坎贝尔,一直身处营养科学研究的最前沿,他认为,营养是无数食物成分综合表现的活性,整体效用要远远超过单个成分之和。
  针对上述营养观点,一种基于营养的完整结构与多元平衡的“整体营养”健康理念被提出并开始受到人们的重视。专家认为,健康的基础来自食物的整体营养,而非单一的营养成分。因此,通过科学的搭配,尊崇多样均衡的营养原则,“整体营养”食品能有效解决人们营养缺乏、营养过剩等营养失衡问题。
  为将“整体营养”的思想从理论转化为实践,三生(中国)“生命健”研发中心的营养食品专家潜心研究,开发了整体营养食品——生命健产品系列,并提出了整体营养的3C标准:其原料全部来自完整的天然食物(crude material),确保产品中完整的食物营养结构;还采用天然的加工工艺(craftwork),保留食物中天然的活性营养成分;并通过产品中多种营养的搭配(combination),以及不同产品的组合,充分发挥整体营养的协同效应。
\
图为:三生中国根据“素养”理念研发的生命健东方素养产品
 
  “整体营养”理念自提出以来,通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后,其均衡营养的效果得以证明并倍受青睐。较早之前,三生(中国)开启了“素养季”活动,招募消费者免费体验其开发的整体营养食品——生命健东方素养,让消费者经过一段时间后对比使用前后的效果,通过身体体检状况以及自身的真实改变,亲身感受“整体营养”理念和生命健东方素养产品带来的健康蜕变。
  “整体营养”理念受到现代人的追捧,还因为其理念源于东方食养的古老智慧。被誉为“医家之宗”的《黄帝内经》提出:五谷是滋养生命的,五果是帮助消化的,五畜是起补益作用的,五菜是起补充作用的。而三生(中国)开发的整体营养产品正是通过精心甄选40多种天然有机植物,不仅涵盖了谷物、蔬菜、水果、菌菇、藻类等五大类别,更包含了红、黄、绿、紫、黑、白六大色彩。五类六色的多样化原料,通过整体营养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均衡的营养搭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