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波塞顿水机宣称能防治几十种病 销售手法似传销

发布: 2013-09-04 09:50: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济南时报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市面上出现一款名为“波塞顿”的水机有各种“神奇”功能,宣传“十分夸张”——— 普通水经过量子球旋转后成为量子水,人喝下去4小时内能屏蔽13米以内的辐射,增加平衡力;还能预防、治疗多种疾病;甚至还有美容的作用……
  经调查,打着政府部门机构认证、医学专家认可等幌子骗取市民信任,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水机连起码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都没有。
  1.伎俩老套 宣称能防治几十种病
  8月15日,记者来到槐荫区一商住两用的体验馆内,一进门工作人员特别警惕地问:“你是谁介绍的,怎么找到这里的?”记者表示家中亲戚听朋友说水机很神奇,根据传单找过来的,工作人员的态度立马180度大转变。
  一男两女接待了记者,还有一位工作人员正在给一群老年人做实验。他们告诉记者,高能量子活化水对防治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头痛、肥胖、痛风、肠胃炎、肝炎、肾炎、前列腺增生等几十种常见病、多发病有一定功效。有上述病症的人,只要每天喝上“波塞顿”水霸王量子加能活水机里超过3升以上的高能量子活性水,一个月后就会有改善;3个月将有显著好转。
  “我们的水机运用量子加能技术和水的记忆功能,将人体有益的信息频率记忆在水中,并去除水中有害的信息频率。当饮用此水机过滤的水后,水中记忆的人体有益正常信息频率就会与人体波产生共振,将正常信息频率快速地达到人体各个细胞,从而纠正、排除人体错误的信息频率。”工作人员介绍。
  2.做完检测 指出记者身体多种毛病
  在喝量子水前,负责人姜女士要求记者和其他3个人先做30分钟手掌微循环检测。记者发现“专家”所用设备,只有微循环测试仪、电视机等简单的医疗器械。姜女士将记者的手放在一仪器里,告诉记者“身体存在的多种问题,从头到脚从一台医疗仪器上就可以反映出来”。面对记者质疑,姜女士表示:“医院只是为了挣钱,才给你拍CT或者彩超。我给你们测的这些东西,CT都检测不出来。如果他们说用这台机器就能看出来,还怎么挣钱?”
  而在检测过程中,姜女士一边讲解,一边告诉记者身体存在的多种问题:你是不是有偏头疼?你睡眠不好、颈椎有湿气、嗓子发炎、腰和膝关节都不好、气血不足、心慌气短、胃寒。一股脑指出记者身体存在的多种毛病后,姜女士称多喝几次他们水机的水,再测肯定不一样。对接下来的两位体验者姜女士仍然如法炮制,“你是不是偏头疼,记忆功能减退,胃、肾、脾都不好……”
  3.没有涉水证 销售手法类似传销
  当记者问量子水原理时,姜女士含糊地说,“这水是三角形的小分子,能穿透你的细胞,把细胞里有毒有害的物质分辨出来、排泄出去。你一身亚健康,喝这水冲冲就好了。”
  “水机名字叫‘波塞顿’,拿到的是国际商标。出来的水就是量子水,你喝上这个水,瞬间屏蔽辐射,抗疲劳防辐射,3个月让你皮肤变好,年轻10岁。”姜女士现身说法,“我以前有妇科病、乳腺增生、眼睛迎风流泪,喝了这个水,这些毛病都好了。”姜女士表示,“波塞顿”水机现在还没进商场,下一步就准备进大商场,但牵扯到涉水证问题,他们的涉水证明年6月才下来。
记者表示对这个行业非常感兴趣后,“你们也可以做兼职,卖一台水机可以拿不少提成,我们的会员也叫代理商,得先买我们的产品,这个事业既可以让你得到健康,又可以让你得到财富。”姜女士说。
  她向记者详细讲述提成和返利:买一台水机零售价2100元,如果一次买 8台,可以按进价1575元算,卖一台赚525元。只要买够12600元的产品就是会员,可以卖产品。“还可以得到3部分返利,一是招商服务费2000元、二是电话补助费210元、三是广告费1000元。你每带进一个人来,他的收入都和你挂钩,他每卖出一台,你就能拿到一部分提成。”姜女士极力向记者推销,“我们的销量很好,一个月营业额五六十万元很轻松。这是个巨大的商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