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晋江警方捣毁“爱搜索”传销组织

发布: 2013-09-03 10:56:57    作者: 包骞   来源: 东南网  

        花2000美金就能当广告经销商,每天点击25个广告可获6美金,要赚钱就要不断发展下线,每发展一个下线奖励300美金。一个自称来自美国的搜索引擎网站“爱搜索”,打着“日薪工程”的幌子登陆晋江市,涉案人数高达200余人。日前,晋江市公安局将这一传销组织一网打尽。
 
        今年38岁的陈某是仙游人,2011年8月初,她通过优酷网站上的朋友介绍,了解了“爱搜索”网站,花了2060美元进行了第一次投资。
 
        此后,“爱搜索”传销组织独有的“日薪工程”深深吸引了陈某。据供述,日薪奖励就是在每天观看公司提供的广告后分红给个人的奖励,奖励的多少按照投入的原始资金进行分红。据警方介绍,陈某最先在亲友中发展下线,后通过亲友不断将“爱搜索”的营销模式扩散。
 
        很多市民为了获取高额回报,投入巨资参与“爱搜索”的传销活动,有的甚至不惜通过高利贷、抵押房产等方式筹集加盟资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