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大爱无边慈善天下 富迪慈善公益广告获优秀奖

发布: 2013-09-02 16:10:26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近日,由福建省工商局牵头举办的海峡两岸“乐善杯”公益广告风采展活动参赛作品评选结果公布,富迪公益广告作品“大爱无边•慈爱天下”在众多驻闽直销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

“海峡两岸乐善杯公益广告风采展”优秀奖

  为践行“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福建精神,更好地展现公益广告的社会责任,积极搭建两岸文化交流平台,推进海峡两岸广告在高层次上的深度合作,2012年,由福建省工商局牵头,联合海峡都市报社、台湾传播管理研究协会等单位主办海峡两岸“乐善杯”公益广告风采展活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公益广告作品,通过纸媒、微博、手机等平台进行公众遴选,并经广告策划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分类评审,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其中富迪公益广告作品“大爱无边•慈爱天下”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海峡两岸乐善杯公益广告风采展”优秀奖。

\

富迪公益广告

  此次能获奖也是各职能部门对我们公益事业关注的一致认可。在过去的多年间,富迪公司在福建开展多项公益活动:2010年资助白血病患者、2011年爱心助学行——爱心进社区活动、2012年贫困山区爱心图书室的建立等众多善举均得到职能部门及其广大公众的一致肯定,也得到了福建各界的大力支持,为我们福建市场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9-02 16:34:43 来自 IP:180.173.99.*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http://siyi.250qu.com/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