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董事长陈郑珠玉探望辽宁永安堡张越小学

发布: 2013-09-02 09:26:13    作者: 未知   来源: 尚赫  

        2013年8月30日,尚赫公司陈郑珠玉董事长、陈政裕特助、VIP副总张越、李银峰伉俪携同60余名团队伙伴,前往辽宁省永安堡尚赫张越小学,为学生们带去爱心关怀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践行尚赫“让爱延续”的企业公益理念。
\
        在新学年即将开始之际,尚赫人的爱心礼物,让孩子们充满兴奋与喜悦,围坐在一起互相传看这些令他们爱不释手的礼物,质朴的笑声回荡在校园里;郑董事长亲切地来到孩子们中间,询问他们:“学习进步了吗?个子长高了吗?生活中有没有困难?新的学年有什么新的打算?”一张张洋溢着欢笑的天真面孔纷纷凑上前,很快就没有了任何拘束,争先恐后地簇拥在郑董事长的周围;VIP副总张越、李银峰伉俪也送上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不要辜负这么多叔叔阿姨的殷切希望。尚赫人的爱心慰问,也为尚赫学童们带来新学年里的精神鼓舞,呵护他们在“情系慈善 爱心永续”的企业号召里健康成长,幸福生活。作为企业创办人,陈郑珠玉董事长始终心系尚赫公益事业的发展,并给予大力支持,带领尚赫人将社会慈善进行到底,共同书写尚赫温暖如春的企业文化内涵。
\
        慰问结束后,陈郑珠玉董事长和陈政裕特助一行来到张越副总的沙龙,看望团队伙伴,郑董与伙伴们一起分享尚赫爱心事业理念,讲述尚赫永续经营的企业历史及根植中国的决心,和恪守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与精神,激励大家要把握好每一次新的机遇,挑战新的业绩目标,伙伴们也表示,要将尚赫精神传承下去,再接再厉。
\
        最后,作为尚赫公益执行人的陈政裕特助分享公司永续经营的文化理念,鼓励大家要将公司与高阶伙伴践行公益冠名这份社会首创的爱心义举持续发展下去。希望伙伴们继续努力,独善其身的同时,不忘兼济天下,将尚赫硕果回馈至社会,也能与尚赫一起环游世界,感受“紫色旋风,尚赫来袭”公司20周年庆典奖励旅游活动的风采,共同期待见证尚赫20周年庆典奖励旅游全世界共襄荣耀盛举。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