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玉林市打击整治传销行动捣毁传销窝点19个

发布: 2013-09-03 12:03:28    作者: 李楷诚 梁韶东   来源: 玉林新闻网  

        8月29日,记者从玉林市公安局获悉,玉林警方于8月20日至23日,会同工商部门集中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打击整治传销行动,捣毁传销窝点19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307人,侦破一批非法传销大案要案,依法对一批非法传销头目予以刑事拘留,取得阶段性成效。
        8月20日至23日,玉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玉州分局,会同工商部门一起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分阶段分小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工作小组以传销活动较为频繁的玉州区江岸开发区为重点打击区域,重点打击以“纯资本运作”、“泛北部湾大开发”、“深圳文斌公司”、“连锁销售”等为幌子从事拉人头收取入门费的传统式传销犯罪。在清查行动中,工作人员还将打击传销宣传资料分发到社区群众手上,教育群众认清传销的危害,辨别传销犯罪的方式特点,提高了群众防范能力和检举积极性,起到了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的双重效果。
        据统计,此次行动检查出租房屋78处,捣毁传销窝点19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307人,暂扣手机17部、电脑4台及涉传资料一批,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在集中行动期间,公安机关多部门多警种联动,对一批条件成熟的案件统一收网,共破获“明明商”经营模式等9起传销违法案件,抓获涉嫌违法传销人员17人,刑拘7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