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无本生利“电贸通”实为网络传销 深圳警方揭露本质

发布: 2013-08-31 13:36:47    作者: 未知   来源: 人民网  

\
 
  2012年以来,一种号称“民族的电子商务贸易通路”——“电贸通”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并以其“无本生利”的噱头引人参与。2013年8月23日,深圳市公安局发布公告称,“电贸通”是一种网络传销手段。

  据“电贸通”网站介绍,“电贸通”是忠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推出的项目。电贸通的全称为“电子商务贸易通路”,是企业或个人从事或参与电子商务的一种渠道或者工具。该项目自称是“无本生利”、并能“让没有经验、背景、学历、产品、技术的人做到月薪上万!”

  8月23日,深圳市公安局在官方门户网站上发布《市公安局经侦局侦破“电贸通”特大网络传销案》的公告。该公告中指出,8月8日至20日,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成功侦破“电贸通”特大网络传销案,依法刑事拘留19人,网上追逃6人,捣毁传销窝点7个,扣押涉案电脑13台,查扣涉案账册、U盘、宣传资料等一大批,冻结涉案银行账户120多个。

  公告中还介绍,“电贸通”传销组织是一个盘踞在广东地区的特大网络传销组织。自2009年以来,以郭某、崔某为首的传销团伙先后以“数贸柜”、“商户宝”、“认证通”等传销项目在全国26个省(直辖市)的82个大中城市中从事传销活动。

  “电贸通”传销活动是该组织头目被行政、司法机关多次查处后,又精心设计的一套传销“游戏”,它不仅披上了“电子商务”、“网络购销”外衣,还利用“分销”、“直销”等概念混淆群众的视听,并以高额的回报吸引会员加入,以各类“奖金制度”刺激加入者发展下线。据初步统计,到2013年8月20日“电贸通”被彻底查处时,该组织发展的下线会员超过21万。
 
 
\

深圳市公安局官方门户网站截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