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达人秋季保湿补水手册

发布: 2013-08-30 19:50:06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浪健康论坛  

        夏季刚刚过去,然而保湿补水这个工作依然还在继续着,秋季同样也是补水的季节。在秋季要更加注意保湿补水的工作,因为夏季我们还能够喝大量的水来给肌肤补充水分,可是秋天就比较凉爽,你有时候会忘了喝水,但是千万别忘了给你的肌肤“喝水”哦!护肤达人给你总结了秋季保湿补水手册,你知道吗?

  秋季补水保湿手册一、保湿化妆水

  想要给肌肤补水你需要准备一款化妆水,你的毛孔是不是还有点粗?皮肤有点油?每天早上洁面后擦上保湿化妆水,我们的脸其实一整天都在污染中度过,你就要从早上开始呵护它。另外,擦化妆水要用好一点的化妆棉,才能够让皮肤充分吸收营养水分,另外,也免得白白买了好的化妆水却浪费在劣质的化妆棉上。

  秋季补水保湿手册二、保湿喷雾

  早上还擦了化妆水,可到了中午怎么办呢?不如就带一瓶保湿喷雾,只需要轻轻按住喷头,保湿喷雾就均匀地洒在脸上,让肌肤瞬间喝饱了水,重新焕发神采。出门在外带一瓶小巧的保湿喷雾,不要给肌肤缺水任何一个机会,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

  秋季补水保湿手册三、保湿精华液

  然后在室内工作的白领们,好像也不方便经常用保湿喷雾,这时你可以准备一瓶保湿精华。在涂乳液之前,可以先涂一层保湿精华液,然后再涂上乳液,乳液就会把精华液紧紧覆盖在肌肤表层下,滋润干燥的细胞,延长水分蒸发的时间。

  秋季补水保湿手册四、保湿面膜

  尽管做了这一系列的保湿补水工作,可是因为每天工作的原因,长时间面对电脑,肌肤依旧还是很干燥,这可如何是好呢?如果你的皮肤一直都不太好,建议你准备些保湿面膜。每晚睡觉前敷一个保湿面膜,做了面膜效果就会马上看得到。

  秋季补水保湿手册五、保湿晚霜

  都说晚上是护肤的最佳时期了,白天太繁忙来不及好好保养,那么晚上这个时间千万不能错过。晚霜可以防辐射对白天受损肌肤进行夜间调理、防辐射修护的护肤产品。一般晚霜中活性成分含量较高,质地也比较滋润。这一类的晚霜也可在白天使用。很多晚霜具有美白功效,涂上有保湿功效的晚上,一整晚给肌肤补充水分,第二天起床,脸蛋都嫩嫩的!

关键词:秋季保湿补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