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台湾美乐家打造杨牧师夫妇塑像 延续助人大爱

发布: 2013-08-30 15:28:4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央日报  

  由美乐家员工及会员自发性组成的美乐家慈善关怀协会,成立8年来募款超过5,700万元(约合1,165.83万元),除了针对会员们的急难个案伸出援手,更持续协助社福与弱势机构,多年来与许多志同道合的社福团体亦结下不解之缘,其中六龟山地育幼院即为一佳例。2006年11月,时任协会理事长的美乐家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刘树崇先生,带领理监事们初次造访六龟山地育幼院,有感于创办人杨牧师夫妇的无私善行,即发起为院童们打造〝美乐家亲子游憩园区〞的善愿,历经四年并投入500多万元(约人民币100多万元)的善款,院童们从此拥有可供运动游憩及表演聚会的合适场地。
  今年7月底,刘副总裁再次偕同领导人参访六龟育幼院,现任杨子江院长在迎接美乐家伙伴到访时开心表示,〝美乐家亲子游憩园区〞启用后,院童们不用再向往快餐店的游戏区,因为自己家园里就有尽情游乐的天地。刘副总裁亦有感于5月辞世的育幼院创办人杨煦、林凤英夫妇终身奉献的大爱,希望在游憩园区旁矗立杨牧师夫妇的塑像,并当场抛砖引玉捐款响应,邀请在场领导人共成美事。在大家的踊跃爱心下,参访当日即募得超过百万元(超过人民币20万元)善款,未来将用于纪念塑像打造,不仅代表对杨牧师夫妇的缅怀,更象征美乐家将延续其助人大爱,持续守护院童,并将此无私信念绵延散播,创造一个更加温暖有爱的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