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领导人在市场的“六定”原则 直销行业倍增基本动力

发布: 2013-08-28 15:23:3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直销是一个倍增的行业,如果能够正确复制,必将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市场领导人而言,成功开拓市场的“六定”原则是需要具备的最基本功力。
  一、定好位。是做小买卖还是大生意?是想小富即安还是大富大贵?是普通营销人员还是企业家?搞清楚这三点,要明白,当手下有千军万马时,你获得的管道收入比很多企业家的利润还多,今天的定位决定你未来的地位,决定你所吸引的人群。准确的定位能让事业更加顺利。
  二、定目标。态度目标:态度决定高度,要保持简单、相信、学习、付出和坚持的心态。能力目标:永远要让能力走到业绩的前面,夯实基本功。对于新会员,要指导他们用最短的时间学会讲公司、讲产品、讲制度,学会分享、一对一沟通,学会做家庭聚会;对于市场领导人,要检视自己带团队是否有问题,复制市场是否有问题,团队管理是否做到位。要不断地寻找身上的差距,进行自我武装,提升能力。业绩目标:收入的前提是足够的行动力,要让能力不断提升,要突破基本功的关口,严格按照系统的要求运作。
  三、定心。要把心静下来,全心全意开展事业。检视自己,看自己是否全身心投入到当下的事业中,朝三暮四是很难成大气候的。有些人最初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结果收效甚微,原因就是没有打开“心智模式”,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要永不气馁,勇敢的开发下一个客户,在与客户交朋友的过程中传递健康、分享事业。
  四、定型。队型、穿着打扮、形象、表情、语言都要专业化,一个团队要发出同一个声音。
  五、定人才。在团队中要学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塑造人才。世上“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因此要用慧眼挖掘团队中的人才。人才,是指有梦想、不甘心;爱学习、不满足;能吃苦,肯付出;人缘好,有影响;能坚持,不放弃的人。将这样的人放到系统中,让公司和系统去塑造他们。
  六、定江山。快速开创市场格局,搭建完整框架,放大格局,进一步放飞梦想。
  黄遵林
  众智国际系统创始人,中国直销界系统策划与管理大师,拥有十余年的直销实战经验,六年的职业培训师经历,曾担任多家知名直销公司教育总裁。正统的系统运作概念,一流的系统管理方案,快速的人才培养流程,让他成为中国直销界不可或缺的卓越系统领袖和教育培训专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