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诚信乃事业之基 孔凡青培育信用文化以打造诚信之师

发布: 2013-08-28 15:18:4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孔凡青虽不善言辞,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实干家。实际行动就是他最有力的“语言”。加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迪”)近7年,孔凡青从点滴小事践行诚信,积水成渊,获得“2013中国直销诚信典范人物”殊荣。
直销专业网,孔凡青
孔凡青在2013中国直销诚信竞争力论坛的签名墙上签名 
  诚信,是事业之基
  记者和孔凡青曾有过几次短暂的交谈,但是在这为数不多的交谈中,记者最大的感触就是:他是一个不善言辞,却非常踏实、真诚的人。谈话中,孔凡青语气坚定,他常说,诚信是做人做事的基石,也是衡量一切的标准。他选择富迪,并坚守7年,就是因为富迪是一家以诚信为本的企业,有非常诚信的环境氛围。
  孔凡青曾在计算机行业工作多年,喜欢关注新鲜事物。2004年,他第一次听说直销,就被其深深吸引,之后买了很多直销方面的书籍阅读研究。随着了解的深入,孔凡青越发觉得直销就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毅然辞去工作,投身直销事业。
  2007年1月,孔凡青正式加入富迪。他坦言,刚开始是被其实力和产品吸引,因为富迪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直销企业,非常有发展前景。而他一心一意坚守7年,更多的是被富迪“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和以诚信为命脉的环境氛围所折服。谈到这里,孔凡青略显兴奋,他说,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是一个非常信守承诺的人,这7年中,他对经销商承诺的事情、设想,都一一得到实现。而与很多朋友遇到承诺不能兑现的状况相比较,孔凡青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在富迪的这些年,孔凡青虽不是挣钱最多的,但是他是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的。在孔凡青看来,诚信对于直销行业而言,比对其它行业更重要。“因为,直销是关于经营人脉的事业,处在市场一线的直销人员,既没有自己的工厂,也没有自己生产的产品,如果连诚信都没有的话,别人就很难和你长久打交道,从而就失去事业的基础。总而言之,诚信是一切的基石。”孔凡青坚定地说。
  点滴诚信,积水成渊
  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孔凡青获得“2013中国直销诚信典范人物”的殊荣,也非一朝一夕之事。他常从细微处着手,日积月累,终积水成渊,任意拾起其中一件小事,其诚信就可窥一斑。
  2009年的一天,孔凡青受团队伙伴邀请去参加市场会议,在连日的劳累下,他不慎错过火车。但是为了保证大会的正常举行,也为了践行一定参会的承诺,孔凡青自己花费400元钱打车前往会场。现在看这400元钱,很多人可能会觉得不过尔尔,但是对于处在创业阶段的孔凡青来说,却是一笔巨资。他当时经济条件很困难,凡事以节俭为主,而这次打车就用掉了他一年的火车费。虽然花费很多,但是当天会议效果非常好,孔凡青信守承诺的举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
  在创业之初,孔凡青曾一度处在非常艰难的境况中,庆幸的是,他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最终走出困境,获得成功。那时,他就暗下决心,日后一定努力帮助更多人。他说,履行承诺帮助他人,是非常幸福和快乐的事。
  回想起往事,孔凡青感慨到,正是这些小事,日积月累,使他得到大家的认可。诚实守信的人,能给人一种安全感和踏实感,从而形成向心力,汇聚更多诚信的力量。在团队中,孔凡青就是这样一个圆心。
  培育信用文化
  诚信历来是中国“良贾”的传统美德,也是儒家普遍推崇的商业伦理。其中,驰骋华夏的晋商,就是“良贾”中的典范,它以诚信为精髓的文化,更成为现代企业家争相学习的瑰宝。孔凡青就生长在晋商的发源地山西,耳濡目染,诚信文化已在他的思想中根深蒂固。作为富迪雄鹰系统的核心骨干,孔凡青协助系统领导人刘美英,致力于弘扬晋商文化,努力打造一支诚信之师。
  孔凡青常跟市场伙伴说,“要想基业长青,诚信是根本,只有拥有了诚实、守信和服务的意识,才能真正做好直销。”在以身作则之余,他就以这种宣导的方式,强化团队诚信氛围。
  为培育团队信用文化,雄鹰系统在领导人会议、培训等过程中,定期设定以诚信、感恩、合作等为主题的交流学习,使其成为常态化。同时,更引入中国传统文化,提高团队成员的整体素质。
  富迪公司以大爱文化为特色,雄鹰系统紧跟公司步调,结合团队实际情况,形成以诚信,大爱无边,坚持不懈为核心的团队文化。孔凡青说:“人活着,不能够只为了自己幸福生活,还要对社会尽点责任,我们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一次次的爱心捐助和慈善活动,帮助了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也是对社会履行诚信的体现。”
  获此殊荣,孔凡青表示日后将更加努力,将诚信打造为团队核心品牌。展望未来,孔凡青相信,在各个分公司同事及事业伙伴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富迪飞扬的旗帜将更多地飘扬在世界每一个地方。
直销专业网,孔凡青
雄鹰系统核心骨干合影,右二为孔凡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