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辽宁地区玛丽艳业绩表彰大会在大连举行

发布: 2013-08-28 15:11:20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梦想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梦想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梦想是用永恒的执著和顽强的坚韧筑起的长堤——固若金汤。而此刻,所有完美的梦想将在八月的大连光荣绽放!
  8月12日,辽宁地区完美伙伴汇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奏响盛夏梦想篇章。全省一千多精英怀揣激动的心情出席了本次业务表彰大会。富丽堂皇的大厅,绚丽璀璨的灯光,大气磅礴的音乐,流光溢彩的LED屏幕,无不彰显完美公司绽放辉煌的信心与决心,每个伙伴脸上洋溢着不可抑制的激动神情。
 \
 
 \
  活动伊始,映入大家眼帘的是由分公司员工为本年度出国研讨的人员精心制作的影片,澳大利亚、泰国、印尼,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我们完美人的精彩足迹。在每一张照片展现之后,台下的同伴就会报以热烈的祝福掌声,这是一种骄傲,一种自豪,更是身为完美人的光荣。影片结束后,奇幻绚丽的激光舞带给大家无比震撼的视觉体验和超唯美的艺术享受,再一次调动起了伙伴们的激情。
\
  辽宁及大连分公司负责人郑铁良高级经理首先代表了热情好客的辽宁伙伴们,对远道而来的贵宾致以最诚挚的问候。郑经理肯定了大家半年的辛勤工作和良好的业绩,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他的话鼓舞人心,充满激情,鼓励大家,坚定既定目标和必胜的信心,把握节奏继续再接再厉,以完美的成绩来回报完美公司给予我们的厚望。
 \
  享有盛誉的四川资深客户总监徐王志跟我们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真正的成功,是沉淀后的积累。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梦想的收获。梦想的达成,需要目标的制定与方法的执行,徐总监用自己亲身的经历,极富激情的分享,令现场的伙伴深受鼓舞。
  在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中,辽宁地区2013年1-7月专卖店总业绩增长前十的专卖店店主、专卖店玛丽艳业绩增长前十的专卖店店主,及5、6月新晋客户总监及高级客户总监,在千人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兴奋的走上了我们的舞台。他们自豪的接过了嘉宾们颁发的鲜花与奖品。他们所得到的,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多的是伙伴们的赞赏以及成绩的肯定。正因为他们有着坚定的目标,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表彰的伙伴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得到了台下伙伴们一致的高度赞赏。
  最后,所有表彰的伙伴与我们的咨委一同上台,共同掀起2013年下半年的新篇章。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所有来宾共同见证了完美公司在事业发展上又迈出的坚实一步!
  梦想,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点点的积累,才有波澜壮阔的宏伟壮丽;梦想,是春蚕吐丝的一缕一缕的环绕,一丝丝的坚持,才有破茧而出的光明辉煌;梦想,是远航的船帆,有了风帆,船才可以到达成功的彼岸。让我们每个人完美人,在这盛夏的大连,将梦想光荣绽放!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午的时间,徐王志总监给辽宁地区优秀完美人进行了深层的培训,内容包括目标的设定与执行,及玛丽艳业绩的推进,得到了伙伴们的高度赞赏,伙伴们受益匪浅并且感触良多,相信在下半年,辽宁的优秀完美人一定会大展拳脚,带动业绩新的高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