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辽宁省委书记回复网民留言 称华莱在丹东违规直销

发布: 2013-08-24 08:47:44    作者: 未知   来源: 人民网  

  【网民留言】
  尊敬的王书记:华莱公司安化黑茶在我市的传销,从前年下半年就开始了,现在愈演愈烈。以购买一份黑茶1万多元为入门费,该企业根本就没有直销执照。现在已经向我市的县区蔓延。众多退休人员拿出自己的养老金,投资却被长久套牢。社会上人人皆知华莱公司安化黑茶传销。对如此明目张胆的传销案件,工商局作为打击传销的主管部门,却不闻不问,既没见它布置打击,也没见它宣传告知群众不要上当。难道市政府每年拨给工商局的打击传销经费,就是让工商局开次打传会,忽悠领导用的?呼和浩特、鲁山等兄弟城市,已展开对华莱公司的调查。请王书记明鉴。不要让安化黑茶这股传销恶流最后演变成辽宁的社会问题!大连。庄河,丹东。凤城。宽甸。传的很火。几个人都赚到上百万了。好多人都在哭。特别是那些老人。
  答复意见:
  经查,网民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正申请经营“安化黑茶”的直销牌照。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在辽宁开设了31家经营店铺,分布在大连、鞍山等地。在经营过程中,个别店铺及销售人员存在夸大产品功效、虚假宣传、介绍他人传销、违规直销等违法行为。从调查情况看,该公司经销商在丹东存在虚假宣传和违规直销行为。当地工商部门正在对违法经销商按照法定程序严肃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