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束煜辉确认获商务部批复 权健获得直销牌照终成正果

发布: 2013-08-20 11:33:59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直销专业网20日消息,业内近日传出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收到商务部有关同意进行直销相关业务的批复,记者也在今天联系到了权健到董事长束煜辉,束煜辉向记者确认了权健获牌的消息,并感谢了记者的祝贺。权健的拿牌之路也终于修成正果。目前,荣格是我国第38家拿牌企业,加上已经获得批复的香雪、广药和康美,权健应该是我国第42家获牌直销企业。
  权健简介: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创立于2004年,本部坐落在天津,是一家集中药秘方收集和整理、养生调理品研发以及中医学研究和教育于一体的产业化集团型企业,总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注册资金8500万元,企业总资产18亿元,年产值约33亿元,纳税额近2亿元。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产品主要涵盖中医美容护肤品、保健食品、卫生消毒用品以及中草药等诸多方面。与此同时,亦涉及自有品牌医疗机构的经营和管理,总数已逾300家。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产业体系完备,下设权健医院、药材公司、权健医学教育研究院、权健商业教育研究院等一系列机构,它们奠定了企业科技研发、工业生产、贸易营销三线并行的良好局面。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拥有对症于各类疑难病症的中药秘方600余副,全线产品均在此基础上衍生而成,经由严苛的原材料遴选并辅之以完善的集成化生产,保障了“权健”产品始终如一的精臻品质,堪称自然医学的集大成之作。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推崇并且追求《周易》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精神境界,视其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趋向。在宏观企业文化构建方面,秉承并且发扬《道德经》中“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内在哲理,使得以“产品文化”“管理文化”“经销商文化”为代表的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梯次得以成形和成熟。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视“企业惟有有益于社会,才具有存在的价值”这一价值核心为企业基座得以稳固的根本保障以及获取可持续发展动力的不竭源泉,在大力推行道德文化建设的同时,积极塑造“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大爱品格,形成“忧系家国,救苦救难”的慈善意识,融“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于一身,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馈之于社会”。
  一路行来,权健自然医学(集团)始终恪守和奉行“专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沿着“以中医文化作为根本指导,以经典秘方作为核心依托,以弘扬国粹作为责任义务,以促进健康作为使命天职”的发展基调奋发求索,逐步向“做最权威的健康使者”这一崇高目标迈进,为系统的继承、科学的振兴和务实的发展中医药文化持续贡献力量,进而助推大健康产业同国际接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