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国珍少年 航天未来”夏令营活动之联谊篇

发布: 2013-08-17 10:47:35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16日,“国珍少年 航天未来”夏令营活动进入了尾声。上午,同学们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中国北京航天城参观学习。作为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所在地,北京航天城承担着我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指挥调度、飞行控制、数据处理、信息交换、航天仪器研制等工作,是中国的航天员选拔与训练基地,也是航天英雄们成长的摇篮。
\
  大巴车还未停稳,同学们就远远看见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副理事长黄永刚在载人航天工程展览馆前热情迎候。步入展厅,同学们被深蓝色的“苍穹”深深吸引。航天城讲解员从运载火箭到载人飞船系统,从航天测控与通信到航天员培育训练系统逐一为孩子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孩子们增长了航天知识,全面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的辉煌成就,航天功勋们的奉献精神也使孩子们深受感动。参观期间,航天英雄还亲切接见了本次夏令营的师生们,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强健体魄,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贡献力量。
\
 
\
  下午,全体师生参加了公司精心策划的“国珍少年 航天未来”夏令营联谊活动。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理事长殷鹤声、秘书长张红,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刘洵、刘文明、仉昊、王爱芹、冯景华、谢建君及40余名北京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联谊。
\
  一步入联谊活动现场,同学们的目光立刻被创意十足的照片墙吸引。这些照片由公司专业摄影师跟踪拍摄,记录了孩子们近几天北京之行的精彩花絮。孩子们欢呼雀跃地找寻着自己的影像,并将一张张记录最美瞬间的画面永久珍藏。
\
 
\
  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秘书长张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回到校园后,将北京之行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更多同学,让他们也能树立梦想、立志成才,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
  陕西合阳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刘文明表示,当看到同学们通过夏令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磨练了意志,建立了友谊,感到由衷地欣慰。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目标,树立梦想,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身体健康、热爱劳动、习惯良好的阳光少年。
\
  联谊活动中,“照镜子”、“击鼓传花”、“萝卜蹲”等一系列精彩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彻底放松了心情,也将现场新时代人的热情全部点燃。
\
 
\
 
\
 
\
  为了使联谊活动拥有更多的趣味性,公司特别邀请了专业演员带来精彩的魔术和小丑表演。热烈的掌声过后,孩子们按捺不住,纷纷摩拳擦掌,争相表演舞蹈、唱歌、吹笛、葫芦丝演奏等拿手节目。新时代人也被孩子们的童真感染,主动加入到他们的队伍。大家在一起载歌载舞,联谊会现场一片欢歌笑语。
\
 
\
 
\
 
\
  江苏沛县国珍希望小学孙一飞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参加夏令营活动感言,感谢新时代的叔叔阿姨们让他们有机会走出大山深处,在首都北京的风景名胜中增长见识,陶冶身心,感受中国科技的巨大进步。她代表所有同学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中学、大学,实现梦想,回报社会。
\
  活动最后,参会领导和荣誉校长们共同向希望小学师生赠送礼物。至此,为期近一周的“国珍少年 航天未来”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尽管短暂的“寻梦之旅”让同学们意犹未尽,但这些难忘的瞬间和美好的回忆足以触动他们的心灵,将永远珍存在内心深处。
\
 
\
 
\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他们的成长需要全社会广泛关注。一直以来,新时代人对乡村教育不断投入与付出,真正将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落到实处。新时代人也衷心希望更多的乡村孩子能够和城市里的孩子一样,享有优质的教学条件,接受更加现代化的教育,为放飞梦想插上牢固的翅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