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感恩惜福 赢向未来 ——我是旗帜 2013富迪资深精英特训营激情开练

发布: 2013-08-17 10:34:49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燃情八月,在美丽的佛山蝴蝶谷,700多名富迪资深精英享受了一场饕餮精神盛宴——"感恩惜福 赢向未来——我是旗帜•2013富迪资深精英特训营"。8月14日至15日,美国富佑集团副总裁韩治国先生化身培训讲师,在两天一夜的特训营中为富迪高管及富迪资深经销商组成的700多名学员团传道授课,分享成功经验,传播感恩与爱,为富迪精英们更好的开展富迪事业提供指导。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中国十大慈善家、公司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也出席了本次培训营。
\
陈怀德先生致辞
  抓住机遇 实现梦想
  14日中午11点,特训营正式开始。吴文广总裁致开幕词。"一个人取得成功的关键首先是要有一颗想赢的心",吴总以自己小时候的奋斗经历举例,让家人们深刻意识到心态与目标对成功的重要性。"此次公司举办培训营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富迪精英们认清内心的梦想,发掘自身潜能,并找准方法更好的实现梦想,取得成功。"他还对刚刚过去的富迪云南旅游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公司在接下来的旅游活动中会用优质的服务让家人们受到尊崇享受。吴总还表示,富迪的硬件条件与软件条件已经越来越好,希望富迪精英们抓住机遇,用忠诚与努力为富迪梦而奋斗,也希望通过此次的特训营,富迪精英们能学习到更多好的经验。
\
吴总致开幕辞
  经典课程 唤醒动力
  人们常说,纪律严明的团队才是具有生命力、战斗力和高效率的团队。在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及规则后,韩治国副总裁便开始了紧张的培训。此次韩总给大家带来的培训是P.C.C. (Professional Consultant Class)经典课程 。P.C.C.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研修课程之一,是1950年代美国人拿破仑•希尔从采访507位当代最成功的经营者所归纳出成功的哲学,加以深度心理学导引之严格的训练课程,激发个人积极、乐观、进取的心理,帮你发掘自身的潜在能力,使你能更深入体会成为成功者的秘诀。
\
学员互动,相互自我介绍
\
一位学员成功记住五位其他学员的信息
  课程开始,韩总就犀利地指出失败的三大原因:一是对自我不忠诚,总是找理由、找借口;二是消极;三是没有目标。并在随后的培训中采用游戏等体验互动的形式,从如何设定目标、如何激发潜能、如何进行自我心理暗示等方面循序渐进地解析取得成功的科学方法,并分享自己的20多年的直销经验,让大家学习到更多专业知识和技能
  说到如何自我介绍,很多人不以为然。而韩总一开始则通过让大家快速自我介绍的方式成功点燃全场的热情。培训会上,韩总要求大家用三句话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其中包括姓名、喜欢的颜色和兴趣爱好,并让大家与各自前后左右相邻的学员进行练习。1分钟后,韩总亲自检验成果,看哪位学员能记的多。其中一名女性学员自告奋勇上台展示她的记忆力,一下子准确的说出了五位伙伴的信息,赢得连连掌声。可见简洁明了的自我介绍是让人印象更深刻的关键。不仅如此,这样的一个环节能让大家很快的有了初步了解,每个人能更好的融入到此刻的集体氛围中。
\
胡静女士也参与到互动中
  随后,韩总教大家如何进行目标的设定,激发梦想的愿景。学员们拿出课程资料袋中的目标设定表,在韩总的示范下,大家一步一步的设定自己的目标,并用文字加照片的形式写在目标设定表上。成功的人总是经历特别的丰富。对于目标如何设定,韩总也有自己的故事。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当初的他是如何一步步的设定目标,并按照设定的目标一步步前行。这种对梦想的执著深深的刺激到了大家,激发大家发掘出了自己内心最深层的愿景,从而唤起大家进取的原动力。
  相互激发 共同进步
  明确目标只是朝着成功迈进的第一步,释放潜在的能力和拥有自信也是制胜的法宝。韩总对于这些自然是"很有一套"。
  在展示用自我暗示释放潜能这一环节,韩总来了一场真人秀。他亲自"点兵",叫上五位学员上台进行这一环节的互动。他特意让体型相对"彪悍"的男学员坐在舞台中间的椅子上,然后让剩下的两男两女去抬起坐着的男学员,可是由于坐着的那位体重过重,四人之力无法将他抬起。随后,韩总让这四位十指交叉握拳置于胸前,并且紧闭双眼,开始对他们进行心理暗示,让他们将坐着的男学员的体重想象成只有一张纸的重量,并用暗示性的语言提示他们再次试着抬起坐着的男学员,奇迹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此时四人之力竟然轻易的将那位"彪形大汉"轻松抬起。那一刻,现场的家人用热烈的掌声肯定了心理暗示能创造奇迹,而睁开眼睛的四人更是难以自信他们爆发出的能量。
\
心理暗示环节
\
经过心理暗示后的四人成功举起同伴
\
韩总与学员互动
\
胡静女士等高管积极参与互动
  "相信你是优秀的、你是成功的、你一定做得到,那么你就一定能做到!"韩总坚定的对每一位富迪精英发出这样的呼喊,也要求家人们大声的喊出这三句话。为了增强大家的自信,培训会现场上演了一场宣誓竞赛。即高管做裁判,每两位学员在各自小组的裁判面前喊出"我是优秀的、我是成功的、我一定做得到",谁喊的声音更大,谁喊的更有决心,谁的呼声更能打动裁判则赢,输的学员们也需要再两两成对的再次进行比拼,直到胜出为止。
  竞赛的口哨一吹响,激情充斥全身的富迪精英们各自与对手拼命的喊出了自己最真诚的声音,顿时"我是优秀的、我是成功的、我一定做得到"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有的学员喊得青筋爆出,嘶声力竭;有的天生"男高音"或"女高音",优势显而易见;有的喊得跳了起来,气氛好不热烈。
\
齐跳青春、活力、快乐的热身舞蹈——《快乐富迪》
\
家人们自告奋勇上台表演刚刚学会的舞蹈《快乐富迪》
  在每一组的比赛现场,都围着一群赢了的学员,他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为输了的对手打气加油;而输了的学员依然斗志昂扬,快速找到下一个对手再次PK,直到扳回一局;甚至有的学员赢了一次还不过瘾,越战越勇,到处"物色"与他们"一决高下"。在他们的眼中、在他们的脸上,你看到的是自信和诚挚,那是他们发自心底的声音,是他们最渴望的自己。
\
现场互动环节触动大家的心灵,学员们感恩彼此
\
猜拳环节
  如果以上的互动激发的是大家的想要成功的斗志,那么"爱"、"冥想"、"猜拳"等环节则撞击的是我们的心灵。一首首动人的诗歌,一个个的动人的故事,一次次的冥思苦想,一回回情感的试探,让我们明白:团结、包容、爱、感恩、惜福才是共赢的真谛。
\
每一位富迪精英都认真听课
\
学员互动
\
特训营现场
\
宣誓竞赛
  讲师与学员的互动、学员之间的互动、多样的参与性游戏……大家在欢乐中体会成功的秘诀,在分享中感恩你我。而在每一次的互动中,胡静女士、吴文广总裁等高管都积极参与,与所有的富迪精英一同学习,一起进步。
  举杯欢庆 感恩前行
  15日晚,在培训课程结束后,700多位富迪精英一同见证了一幕感恩的美好时刻——50多位8月过生日的富迪精英在六百多位富迪精英的祝福下,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
\
为52位寿星送上生日蛋糕
\
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与寿星们一齐许愿、吹蜡烛
\
  当晚,这事先毫不知情的五十多位富迪精英被请上舞台。突然,全场灯暗,屏幕中出现生日祝福的画面,生日祝福歌响起,全场富迪家人随着音乐为这五十多位寿星唱起生日赞歌,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这时,一辆载着生日蛋糕的推车被缓缓推上舞台,突如其来的幸福让他们感动万分。在跳动的烛光中,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以及吴文广等高管也上台为寿星们祝福,与他们一起许心愿、吹蜡烛。而此时香槟、鲜花和生日礼物也早已在一旁"待命",等着被送到幸运的寿星手上。
  爱在芬芳中弥漫,真情在香槟中流淌,甜蜜的时刻唯有举杯欢庆。每一位寿星的脸上都挂满灿烂的笑容,那是幸福,是感动,更是感恩。
\
举杯同庆
\
举杯祝福生辰快乐
  "这是我活了39岁以来最难忘、最有意义的一次过生日",作为寿星代表之一的资深经销商胡显勋在分享时如是说。在富迪就是如此,如此幸福,如此快乐,如此让富迪家人们紧紧跟随。
\
寿星代表分享
  不仅富迪家人们感恩,富迪的领航人陈怀德先生一样用"感恩"的心带着富迪家人们一步步的朝着那宏伟的目标前进。"没有你们我成功不了,你们是我一生的财富!"陈怀德先生感慨的说道。"我感恩大家,感恩这两天韩总为大家带来这样一场很棒的培训,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拥有更好的心态,设定坚定的目标,跟着我一起超越更多、更大的成功。"陈怀德先生表示,2013年,富迪在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产品的推动下,取得了高速的发展。未来,富迪会制定出更多、更先进的商业模式,开发更具有竞争力和市场前景的产品,帮助富迪家人实现更大的梦想。同时,他还表示,公司未来将会更加注重品牌文化的建设,希望市场也要尽快建立各自团队的文化,这样团队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壮大发展,而他也将会不遗余力的带领大家创造出更好的团队。
  为了富迪更好的发展,忙碌的陈怀德先生等一行公司高管们并没有结束一天的行程,当晚十一点,在陈怀德先生的带领下,公司高管及部分富迪资深经销商前往另一会场召开市场战略会议,为市场下一步的发展商讨更合适的策略,为富迪再一次的创造市场奇迹进行战略部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