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相约成功,克缇精英心动香港行——2013年克缇(中国)香港年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 2013-08-16 17:00: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8月6日,克缇人倍加瞩目的2013年克缇(中国)香港年中会议在东方之珠——香港隆重召开,陈武刚总裁率领克缇高阶亲临现场,与近30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克缇伙伴欢聚一堂,共谋克缇直销之光明未来,共享光荣与梦想交织的美好时光。
  在共读克缇文化精髓——《六大信条》与《五大原则》之后,陈武刚总裁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讲台,带来他珍贵的特训课程。陈武刚博士的特训公开课向来被誉为“走向成功的金玉良言”,也是多年来克缇培训体系的一块金字招牌。此番演讲,总裁以"Yes I Do"(是的,我一定行!)为课程主题,从公益力、幸运力、执行力、领导力、沟通力等十种影响人生质量的能力进行详尽剖析和阐述,旨在提高克缇直销人的综合能力,并鼓励伙伴们传承和分享克缇文化,以优质产品为事业根基,积极开拓克缇直销事业,早日实现人生梦想。
\
总裁特训 分享成功经验
  陈武刚总裁亦在特训最后表明:二十五年来,直销克缇正是赢在驰名产品力,产品是重中之重,克缇在产品研发和检控等过程中倾注了大量心血和财力,而“多效赋活饮”的上市,亦体现着克缇以优质产品为事业本源的理念。
\
多效赋活饮上市盛大启动
  借此次香港年中会议契机,克缇新品“多效赋活饮”上市发布会也同期隆重举行。总裁亲率各高阶走上讲台,共同按下冰雕启动装置,与全场克缇家人共庆明星新品光彩问世,也将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优酵365”与“多效赋活饮”这两大英雄产品将联袂合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美丽新体验。
\
举杯共庆 畅饮成功美酒
  本次会议,陈武刚总裁亦特别邀请了一位重量级嘉宾——美国多家知名高校校长、国际著名生涯规划导师黄天中教授带来精彩的生涯特别主题课程——“利我先利你”,令在场伙伴们获益匪浅。在主题演讲中,他首次提出将人文关怀植入直销事业之中,着重阐述“利己先利人”的思想,此番观点也恰与《克缇六大信条》十分契合。此外,黄教授还赠送给每位伙伴一本自己的著作——《别看我一时》,成为当日克缇家人们最大的惊喜收获之一。
\
国际知名华人黄天中教授发表“利我先利你”主题演讲
  在表彰环节,陈武刚总裁与众高阶也亲切地为各位在上半年业绩达标的伙伴颁发了荣誉证书。在上半年成功晋升为营销经理的克缇人一同走上舞台,共同喊出心中的渴望与誓言,彰显着他们再接再厉,与克缇共赢辉煌未来的决心。
  自2012年12月12日克缇直销系统正式全新启动以来,克缇直销业绩稳步上升,直销事业蓬勃发展,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冉永夫总经理也在会上对上半年的成绩进行了总体回顾,谈及下半年的市场策略和规划,他显然信心满满,他说:“下半年克缇的活动非常多,8月17日召开的大型事业说明会和2014年台湾成功之旅都将盛大启幕,相信将有更多克缇人借此机会走向事业高峰。”同时,他也鼓励伙伴们用实际行动赢取丰硕成果,与克缇携手,再创奇迹!
\
冉永夫总经理回顾上半年工作并展望市场前景
  此次克缇精英心动香港行为期3天,活动内容丰富,除香港年中会议之外,也包含欢迎酒会、香港游览等等。8月5日,克缇为伙伴们安排了丰富活动,畅游迪斯尼乐园、自由购物以及在金紫荆广场合影留念等等,用最贴心的服务送给克缇家人们一段温馨美好的旅程; 而8月6日晚的欢迎酒会则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多才多艺的克缇人走上舞台,用精彩表演倾诉着他们对克缇的热爱。    
\
优秀家人接受表彰
  我们相信,此次香港行又将是一个全新起点,未来克缇将继续努力,秉持“爱与分享”的理念,坚守商德规范,为克缇人实现人生梦想搭建优质平台!克缇期待与各位家人携手共赢未来,让克缇优质产品享誉全球!
\
克缇伙伴们全体合影留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