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你做了吗】直销七件事

发布: 2013-08-28 09:14:48    作者: 崔鸿薇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很多朋友刚进入直销,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开展市场,怎么推荐人,其实我们只要记住7件事,去做,而不是想,一个月我们就会有收获的。
 
        我们说每日七件事,是不是每天都要做到这七件事呢?当然不一定。每日七件事的“每日”的意思是要强调你时时刻刻在之念之,这是促成你在事业成功的七个动作。
 
        第一件事情是看书,学习。看书的目的是当消极的时候,可以借助书本來转变心情。每天看多久呢?每天看15至20分钟,也就够了。我们的目的是要做有钱人,而不是去当医学博士,所以看书要用恰当的时间。
 
        第二件事情,听录音带。你的产品,公司肯定会有相关的影视资料,看视频,听录音。
 
        第三件事是使用产品,直销根本的目的是销售产品,如果你连你销售的产品性能都不知道,那怎么行呢?
 
        第四件事是零售。学会零售产品,是直销的开始,向一位朋友推销你这个公司的产品,学会介绍产品,并会做产品试验,学会面对人群,试十次成功一次,你就往直销路的成功彼岸更近一步。
 
        第五件事,参加集会。参加上属为你设立的集会或是公司举办的大会。參加越大的集会,帮助你下越大的決心,因为会议本身的气氛可以促成你对这个事业的热心。你来到会场,就感觉到你跟这个事业接近了,融合在一起了。同时你会接触到一些跟你一样积极或比你更积极的人,你会受到他們感染而被鼓舞。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听到很多別人的经验,你会进步。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带着你想推荐的朋友来参加集会,这种借力是最有效的。
 
        第六件事就是跟推荐人保持密切的联系。我个人认为,跟你的上属联系,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电话给他,要主动打电话给上属,不要让上属打电话给你。朝上,及时的从上属那里获得方法和指导,成功往往因为有一个好的教练让你事半功倍。跟上轻松松,跟下乱哄哄。
 
        第七件事,展示计划。目的就是推荐新人,拓展你的组织网。不管是一对一,或者是做家庭集会,內容要完全一样。做业务不会讲事业说明会(就像沒有脚,这个事业没有装轮子,不会前进的)。
 
        成功所缺少的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坚定的意志。 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不成功。凡走过必留下足迹,凡奋斗必经历成长; 没有达不到的目标,只有想不到的方法。认识我,您的人生从此更加精彩!QQ:101732183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