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北辰再端传销团伙遣散59名传销人员

发布: 2013-08-14 16:3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方网  

   “再也不搞传销了,我现在就想回家。”在北辰工商部门打击非法传销窝点现场,24岁的湖北女孩陈某流下了悔恨的眼泪。今年以来,北辰工商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日前,北辰工商部门接到双口镇政府转来的举报,一男子称其儿子被双口镇双河村一传销组织控制并多次殴打,儿子趁传销组织负责人疏忽,向其父发来求助短信。接报后,该局于8月9日联合公安、双口镇政府组成的执法小组对双河村内几个传销窝点开展清查行动。这是继7月该分局夜袭刘快庄村14个传销窝点后,再次重拳出击。
 
  13点20分,第一组执法人员到达指定位置,在叩开院门后迅速将院内及屋内11名传销人员控制。在传销窝点,执法人员看到出租屋里光线昏暗,空气污浊,两间房屋内均是地铺,墙角堆放着脏乱不堪的棉被,生存条件极其恶劣。此次行动共遣散传销人员59人,解救被限制人身自由的人员1名。据了解,传销者多来自湖北、陕西、甘肃、河北的农村,家庭贫困,自身无一技之长又怀揣快速致富的美梦,以销售“蝶贝蕾”化妆品为名义发展下线,每人缴纳2900元进行传销活动,深陷其中后不能自拔。
 
  今年以来,该局对双河村、刘快庄村等传销窝点展开突击合围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31人次、车辆140台次,端掉传销窝点50个,遣散传销人员599人,解救3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