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直销商强强联手 杏辉与康宝莱合作产品销量佳

发布: 2013-08-14 11:12:56    作者: 未知   来源: 精实新闻  

  直销客户产品销售看旺,法人预估,杏辉第三季营收将创下单季新高,其中,美国直销客户去年底取得中国健字号后,产品预计第四季上市,近期已启动原料的拉货潮,估计在该笔大单挹注下,杏辉大陆子公司杭州天力本季将顺利转亏为盈。 
  杏辉上半年营收11.11亿元(约合人民币2.27亿元),年增8%,其中6月营收冲上2.36亿元(约合人民币0.48亿元),月增35%,也创下合并营收公布以来新高。其中来自与美国直销大厂康宝莱合作的“胶原蛋白美妍饮”的产品热销挹注不小,据康宝莱对外讯息指出,该产品目前已在台湾及港澳上市,明年还将扩及另外的亚太地区11国。 
  因应产品热销,杏辉目前与康宝莱合作的产品近两月营收挹注告捷,且此波订单高峰期至少将到8月。另外,杏辉集团与另家美国直销大厂安利合作的保健食品,先前已在美国销售,去年12月28日正式取得中国健字号,该客户新产品将采用杏辉大陆子公司杭州天力的肉苁蓉原料,搭配其他配方,第四季在中国上市。 
  因应上市计划,该客户近月已通知杭州天力加紧备货,首批7月下旬可望开始出货,金额超过1千万人民币,且7、8、9月都处新品的蜜月备货阶段,营收挹注可期;法人预估,在该笔大单加持下,杭州天力本季将顺利转亏为盈。 
  法人也预估,杏辉上半年每股税后盈余逾1.1元(约合人民币0.224元),第三季在直销客户加持下,单月平均营收将挑战2.5亿元(约合人民币0.51亿元)水平,单季营收逾7.5亿元(约合人民币1.53亿元),创下单季新高,今年在业内、外同步增温下,全年每股税后盈余有机会挑战2元(约合人民币0.41元),创下新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