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广东康力新疆分公司迎来三周年庆典

发布: 2013-08-12 18:10:31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近日,广东康力新疆分公司成立三周年庆在新疆军区八一剧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庆典大会。
  会上,康力公司董事长许瀞予女士对总公司发展历程和公司核心产品—顺势系列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康力公司新任执行总裁毛淑华女士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清晰的阐述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会场一次次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董事长在大会上的深情寄语更是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
\
  晚上,与会各界嘉宾、公司高管、分公司管理人员会同经销商们一起观看了由新疆军区文工团奉献的一场充满异域风情、美轮美奂的精彩歌舞剧——《达坂城的姑娘》,让大家分享着创业成功的喜悦。
  为期一天的庆典活动,紧张、有序、充实而丰满。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康力事业在西北大地的传播和跨越发展不断夯实着基础;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刚刚注入新鲜血液的康力航母带来新信念、新希望、新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