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不做老板只做师爷 何健:隆力奇与我理念合拍

发布: 2013-08-10 09:25:57    作者: 马露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何健笑谈:不做老板 做师爷
  中国直销业界知名职业经理人何健于7月22日正式出任隆力奇集团副总裁兼隆力奇定制营销中国区总裁,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在离开绿之韵一个多月后,何健加盟了隆力奇,这其中有何故事?笔者带着疑问,电话采访了何健先生。
  离开绿之韵,何健坦言:“的确是因为家里的原因,需要休整一段时间;工作3年多了,需要调理一下状态。”他表示自己是工科物理系出生,逻辑思维很活跃,喜欢打破常规,不断挑战新事物。他讲到3年前加入绿之韵时,正好是绿之韵转型时期,经历3年多的发展,绿之韵市场渠道已趋成熟,重心偏向稳定,只是何健认为,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有的东西是必须要落地的,并且要产生可持续的规划。他向笔者说道:“任何一个企业管理模式和板块升级,都要基于企业的历史和现状来谈未来。 ”
  对于绿之韵董事长胡国安的挽留,何健很感谢,但他坚持了自己的决定。因为他觉得在完成一个阶段任务以后,他需要一个新的发展目标来提高自己。终于在休整一个月后,他选择了隆力奇。为何加盟隆力奇,何健说道:“一方面是因为徐董的盛情邀请;另一方面隆力奇作为一个老牌企业,基础实力雄厚,现阶段正在经历一个转型的过程,而徐董的发展思路和管理模式比较适合我的管理思路;而且隆力奇今年提出了中国区计划,企业现阶段的规划和我现阶段的理念合拍,所以在接到邀请的时候就选择加入。”
  在隆力奇上任一周后,何健有自己的计划和目标。对工作的安排,他谈到,分为短期、中期和长期规划,现在主要还是到处考察和熟悉各个区域的分公司和专卖店,以及了解公司内部管理架构为主。至于具体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应该会在熟悉了以后再做相关的计划,将在10月份左右,制定公司明年的发展规划,届时会向业界提交一张完美的答卷。
  作为行业杰出的80后职业经理人,何健可谓年轻有为,他对职业经理人也有自己的看法,他笑谈道:“我的价值观是‘不做老板,只做师爷’。师爷只需要准确定位自己配合老板的经营发展思路,磨合好发展规划的制定与执行,而这正是我的强项,擅长配合帮助一个企业构建管理模型,提供发展规划策略。”
  他还告诉笔者,“争取在7到8年的时间里,在董事长徐之伟,定制营销全球总裁邱锦云带领下把隆力奇做成直销业的品牌旗帜;争取40到50岁退休,享受生活。”言毕,他风趣的说道:“我现在已经30多岁了,时间有点紧,要为理想加油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