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投资美国稀土五万多人上当

发布: 2013-08-10 08:52:47    作者: 唐中明   来源: 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美国稀土投资项目,10至20倍高额回报,你信不信?反正,重庆有7000多人信了,全国有5万多人信了,最后才发现是网络传销骗局,涉案金额1.2亿元。昨日,渝北区检察院透露,该网络传销在重庆片区的负责人唐某被渝北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处罚金3万元。其余7人分别被判处9个月至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渝北区检察院的办案检察官介绍,去年6月渝北区一名女子到双龙派出所报警称,投资美国稀土项目被骗近10万元。同年8月,警方先后将8名涉案人员抓获。唐某交代,美国稀土投资公司会员实行五级区域经理管理制,下线每发展一名会员,他就可以提成对方投资额的2.5%。
  检察官提醒:近期,不法分子为了逃避执法部门打击,纷纷披上所谓投资理财、网络直销的马甲。市民若有投资意愿,应向正规单位咨询。
  重庆晚报记者 唐中明 通讯员 张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