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侄女骗姑姑母亲骗儿子 传销:骗的都是至亲至爱的人

发布: 2013-08-10 08:49:56    作者: 廖英   来源: 湘潭在线  

  湘潭在线8月1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廖英 通讯员 吴漾)8月8日,雨湖工商分局联合公安干警,对平政路振兴大厦后栋2单元五楼的一个传销窝点予以取缔,6名传销人员被带到雨湖区打传办调查。为了传销,他们不惜拿至亲至爱的人下手,发人深省,令人感慨。
  “黑心”夫妇骗姑姑一家入传销魔窟
  今年36岁的王某和杨某,是云南玉溪的一对夫妻。过去,丈夫王某在玉溪某中学教书,妻子杨某在宾馆从事管理工作,生活幸福。可如今这对夫妇却不务正业,干起了传销。更令人气愤的是,杨某还将魔爪伸向了农村的姑姑全家。
  去年暑假,王某被儿时好友以出来游玩为由骗到湘潭,在朋友所说的高回报、高收入的诱惑下,迅速购买了传销产品,并加入了所谓的“新加坡派隆国际有限公司”。假期结束,王某回到了玉溪,并说服妻子杨某来湘潭发展他的“事业”,自己则继续在云南教书。
  在丈夫的怂恿下,杨某辞掉工作,来到湘潭。她按照丈夫给的建议,试着发展一些熟悉的同事和朋友来做下线,但都遭到了拒绝。这时,杨某想到了视自己为女儿的姑姑,认为姑姑读的书不多,也不会怀疑自己。而且,姑姑一家正好拿到了当地的征收补助,手里有一定的资金。失去理智的杨某,便打起姑姑一家的主意。
  今年1月份,借口自己的公司有一定规模,需要姑父姑母帮忙打理,杨某把远在玉溪的姑父姑母骗来湘潭。
  姑父姑母刚来的时候,杨某对他们很热情,又是租房子,又是买衣服,令他们很满意。可是只要一提去公司看看,杨某脸色就变得很难看。问得多了,杨某便说自己公司这阵子业务不好,要姑父姑母替她买几份产品。因为待得不开心,不久,姑父老张回了老家,留下妻子杨女士在这边。姑父一走,杨某就变了个人,每天缠着姑姑出钱买产品、拉人头。在她的软磨硬泡下,杨女士年初花了33500元买了10份产品。这还不算,糊涂的杨女士还把歪主意打到儿子身上。
  糊涂母亲差点葬送儿子前程
  今年25岁的小张,是老张夫妇唯一的儿子,去年从大同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毕业后,小张一边在酒店工作,一边准备考研。不久,小张考上了云南大学某专业的研究生。考虑到不是自己心仪的专业,他决定复习一年,明年再考。为减轻家里的负担,小张还向当地政府申请了5万元的创业贷款。
  7月初,小张接到妈妈杨女士的电话,要他来湘潭看看,顺便在这边复习研究生考试。7月3日晚上,惦记妈妈的小张踏上了昆明至湘潭的火车。在湘潭火车站,他见到了妈妈和堂姐杨某。
  接下来的日子,除了一日三餐,偶尔出去散散步,小张每天都在平政路的出租房里复习。渐渐地,他觉得表姐和妈妈有些神秘兮兮,总是要他到外面走走,晚些再回来。
  7月16日,妈妈杨女士突然向小张提出,要买个房子给他以后结婚用,但还差些钱。懂事的小张立即把自己刚申请到的5万元创业贷款,交给了妈妈。拿到钱后的杨女士,则以儿子的名义购买了传销产品,而这些小张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执法人员将其堂姐杨某的下线图放在小张面前,他才明白妈妈所说的都是谎言。
  据了解,杨女士一共买了33份传销产品,自己11份,给丈夫和儿子小张各买了11份。
  20多万积蓄在传销中付诸东流
  今年23岁的小伏,19岁起就在云南玉溪做冷冻食品批发生意。由于年轻,又踏实肯干,只花了3年时间,他就赚了30万元。去年7月份,在老家开车的哥哥,被朋友介绍到湘潭合伙开“货运公司”。过了不久,哥哥就约他来湘潭发展,还说自己当老板不用像以前那样起早贪黑,市场前景也比云南玉溪好。
  小伏觉得哥哥说得很有道理,于是在去年底,带上所有积蓄,只身前往湘潭。听了哥哥和朋友对“连锁销售”的“五级三阶制”(即EDCAB五个层级,三个晋升阶段:实习业务员晋升为业务组长,再晋升级为业务主任;业务主任晋升为业务经理;业务经理再晋升为高级业务员)的介绍,小伏不加细想,直接花211700元购买了64份产品,晋升为B级经理。随后,为拿回更多提成,小伏又以女友和女友弟弟名义分别购买了11份产品。至此,他前后共花去285300元,但他拿回的直接提成、间接提成、销售补助才8万元左右。
  “我以为是做生意,想赌一把……”当执法人员把《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摆在小伏面前,向他介绍传销的危害性和本质时,小伏呆若木鸡。
  直到凌晨2:00,工商、公安执法人员才结束对6名传销人员的调查。在执法人员和孩子面前,杨女士流下了悔恨的眼泪。而一直没有吃东西的小张,端着手中的方便面,却一口也没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