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天狮董事长李金元——天狮梦

发布: 2013-08-07 15:30:55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
  在向全球传播健康、事业、财富、爱心和希望的同时,励志振兴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中华民族品牌,这就是我们的天狮梦!——李金元
\
  他创立的天狮集团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面向超过3000多万个家庭提供着上千种带有天狮“三叶”标识的优质健康产品,并引领这些消费者体验着天狮所倡导的安全、绿色的生活方式。他所带领的1万余名各种肤色的管理人员,则面向世界持续传播着东方优秀养生文化,在向全球传播健康、事业、财富、爱心和希望的同时,励志振兴真正属于中华民族的品牌,这就是他的天狮梦!
  多年的商海拼搏,铸就了天狮坚毅的翅膀。天狮以博大精深的东方养生文化为基石,汲取自然精华与高科技成果,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多元化健康产品。同时,更以海纳百川的襟怀,不断拓展旗下产品,扩大服务领域。目前,依托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已逐步形成一条涉及“大健康科技创新体系”、“大健康生产物流体系”、“大健康服务体系”、“大健康教育体系”,集聚人才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链。   
  致力全球事业的天狮人也致力全球化的企业公民责任承担,在公益事业上的专业化运作与持续投入,至今已进行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爱心捐赠,并连续多年发布《天狮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为主旋律,将推动企业与人、社会、自然“共存、共好、共赢”为长期目标,为共同促进社会和谐和可持续发展而贡献已力。近年来,天狮更与微软、辉瑞、台塑、IBM、中国电信等全球知名公司展开合作,让全球事业平台越发坚固而富有活力,也通过此在全球展现中国企业,中国文化的实力与担当。
  李金元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家之一。他出任中华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委、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副会长、天津市政协常委、天津市武清区政协副主席等众多社会公职,并且获得高级经济师资格,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与此同时,他也是最早将事业拓展到国际市场,最早投身到公益慈善事业的中国民营企业家之一。他出任世界直销协会联盟首席执行官委员会委员、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副会长、世界华商联合会副理事长、中华慈善总会名誉副会长、中国西部慈善委员会副会长、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中国红十字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等国际性与公益性职务,在发展天狮全球事业的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对社会慈善和公益事业的持续投入,赢得广泛认可。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常常对员工说起的一句话:“企业小的时候是个人的,发展起来后,是国家的、是大家的、是社会的。 ”在李金元“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指引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天狮将以感恩的心态,为提升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而努力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