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桐庐打掉一传销窝点 受害者述说离奇经历

发布: 2013-08-05 08:56:00    作者: 吴新宇 周霜   来源: 杭州网  

  杭州网讯:8月1日,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等4人因结伙作案,桐庐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对他们延长刑事拘留期限。这个传销团伙被警方发现并捣毁,是因为被非法拘禁在这个窝点的四川人阿明机智逃离并举报。今年以来,桐庐警方查获各传销窝点涉嫌犯罪案件7起,主要是非法拘禁案,刑事拘留22人。
  “外面是条龙到这里也得盘着,外面是只虎到这里也得趴着”
  今年7月份,阿明经他朋友的朋友介绍,说是在浙江桐庐可以打工,而且收入不菲。于是,他打点行装从四川老家出发来到桐庐。到了桐庐汽车站后,这位朋友如约前来接他,他们打了一辆的士到了桐庐县横村镇锦华路上的一间出租房。
  阿明一进屋就觉得不太对头。房间里有很多人,对他很热情的,根本先前说好是工作。正当其准备离开的时候,进来一个陌生男子,房子里的人都叫他主任,主任凶狠狠地问阿明个人的基本情况。阿明仗着自己身强体壮,准备强行离开的时候,主任和房间里的几位男子一下子就将他给制服了,被摁倒在地上,还吃了一耳光。阿明大声反抗,没想到随即被摁着,嘴巴里被塞进了一块布。
  晕乎乎地阿明听到主任一句话,他始终记在心里:“你在外面是条龙到这里也得盘着,外面是只虎到这里也得趴着。”
  随后,阿明被搜了身,身上手机、钱包、银行卡等都被这伙人拿走了,除了被强迫把银行卡的密码说出来之外,还被强迫写了自愿加入传销组织的申请书。
  “三不准规矩”等纪律森严让你无法逃脱
  自从进了这个窝点,阿明每天都被关在房间里,上厕所都有人盯着的,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有人看着。而且要遵守窝点的“三不准规矩”:一是不准进厨房。二是不准进女寝室。三是不准靠近窗户。
  除了这三不准规矩之外,阿明还要遵守很多规矩。譬如打电话,必须使用扬声器,和家人朋友的通话必须被管理人员听到,而且不能透露相关传销的任何内容。要说在这里打工非常不错,工作轻松待遇好。几天之后,阿明发现这伙人看管得非常严格,新骗入传销窝点的女孩子,即使上厕所都有一男一女监视着。
  每天上午和下午,阿明都要上课。上课的主要内容介绍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的构成情况,这个公司的销售方式和营利模式以及他们在这个公司中所处的级别。给他们上课的人还教他们怎样在这个公司中逐步提高级别。
  阿明刚到的一个礼拜属于考察期,只有买了公司的产品加入公司后才成为“老板”,当然购买公司的产品越多就级别越高。听了几个礼拜,阿明发现每天上课的内容都差不多,每次有新人进来了,马上就要连续上七天课,不管是谁来上课,上课的内容都差不多。
  在7天考察期结束之后,阿明无奈买了一套产品,一套产品就是2800元钱。就这样,阿明才算加入公司成为了所谓的“老板”。在这个房间里,所有人互相称呼都是“老板”。在成为老板后过了三天,阿明才在人家的监视下到外面理了个发,还吃了顿饭。但是要逃跑,阿明发现根本没有机会。
  利用接新人的机会成功脱逃
  因为阿明购买了产品,而且通过电话,他也拉进了一个网友。至7月中旬,他逐渐取得了这个窝点“家长”的信任。
  7月中旬的一天,他又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一个下家,在车站门口,“家长”同意阿明一个人走进车站里面去接这位即将被骗入传销窝点的“新人”。在长途汽车站候车室里,阿明终于找到机会拨通了报警电话。
  警方迅速抓获“家长”杨某等嫌疑人,并一举捣毁了这个传销窝点。经审查,今年六七月份,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人在桐庐县横村镇城东村徐家埠加油站旁租房组织传销活动,采用搜身、殴打等方式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犯罪嫌疑人杨某为该组织的家长,其他犯罪嫌疑人分工负责,分别负责保管组织内所有成员的通讯工具,在成员使用通讯工具时对其进行监督,其中的打手在里面被称呼为“黑面”,负责看管新人的称呼为“老兵”。
  为了防范被洗脑,上课的时候背诵家人名字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刚被骗入传销窝点的新人即使上厕所都被严格看管的原因是防范被骗入窝点的“新人”逃跑或者自杀。
  经询问:一名刚被骗入窝点的江苏邳州女子说:“一进入这个房间就知道自己被骗入传销窝点,怕自己被洗脑,上课的时候一遍遍的背诵自己家人的名字。”
  当民警冲进这个窝点解救的时候,一名男子居然落了了眼泪。原来,他来自河南省范县,以前在老家是钢筋工,当时在河南老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是朋友介绍这边有活干,260元一天包吃包住,7月9日中午到桐庐。刚被骗入传销窝点的时候,他说:“我曾经想跳楼,想想父母孩子还是先忍着,等有机会再逃出去。”
  本案中,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桐庐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据统计,今年以来,桐庐警方查获各传销窝点涉嫌犯罪案件7起,主要是非法拘禁案,刑事拘留22人。三个月来,桐庐警方会同工商部门、乡镇街道多次冲击传销,共捣毁传销窝点30多个,驱散、遣返传销人员500多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