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不惧竞争 陈武刚:克缇直销赢在驰名产品力

发布: 2013-08-01 22:27:18    作者: 陈武刚   来源: 克缇国际集团   

\
  直销事业拥有什么样的优势?这个话题在二十年前的台湾是相当具有阐述必要与辩论价值的,原因是,当时大家对于直销的概念仍然一片混沌,甚至还有诸多误会。但历经十数载,无论是国外的直销品牌或是本土业者,都在市场与消费者的洗礼下得到了自我说明的机会。所谓优胜劣败、适者生存,今天仍得存活的直销商家,除了共通的优势之外,应该都已各自储备了不同的竞争本钱吧!
  和各行各业相比,直销的好处在哪里呢?有一种说法相当能够涵盖整体而值得参考,那就是一个人的一生中,最好能够在直销事业里走过一遭;因为直销可以让人在风险很低、投入时间也不多的情况下,创造财富与成长。例如,你可以学习到贩售与行销,以及人际沟通、口才锻炼、领导技巧,还有电脑和网际网路的运用等等。你可以用兼职的方式,在二、三年内达到别人十年才能触及的收入与生活品质。你可以决定自己的时间如何运用,要跟谁在一起、要做什么、要去哪里……。如果你的组织日趋稳定,约莫二年之后的今天,你就会变成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
  更有甚者,直销还是一个可以选择兼职性投入的行业。日本的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曾有言说:“要看一个人有没有前途,不妨从他在晚间七到十点之间做些什么窥其端倪。如果懂得善用这段公余之暇,他的成就将可比一般人高出二倍。”而想要过不一样生活的人,便可利用这个时间来做一些以前不曾动念,与不敢采取行动的事,其中最有机会的,正是加入直销事业。    选择直销平台,足以攸关你的前途和竞争力。以具有二十多年历史的“克缇”来说,无论是在中国或台湾,成功的克缇人在分享心路时十之八九都会提到,他们是因为“克缇的产品和技术有效,把自己的问题皮肤全都调整好了”,才毅然投入这个事业的。换句话说,以产品力见证者的身分加入克缇从事直销的人,本身便是克缇产品的爱用者,也是最适合向亲朋好友推荐产品的人;他们不但具有详实的说明力,也可以自身经验轻松说服别人。
  为什么直销克缇会赢在产品力呢?就我以创业者的立场内举不避亲地说,很少能有本土的直销公司会在开办之初就因重视创新,而设立产品研发中心;品质卓越的克缇产品正是在诸多专业人才和实验室的不断研究发展下,才屡创佳绩、足以傲人。
  一九九三年,我们成立了超能生技团队,主攻生化营养品。多年来,我们获得食品GMP与ISO9001双重认证,以及国家生技医疗品质奖,但理当不能以此为足,我们仍将持续致力于扩大研究领域,朝全球化的目标迈进。超能团队研发生产的优质产品不胜枚举,例如取得SNQ品质标章认证的沛缇卫甘灵、玫瑰果茶、魅力丰华,以及获得日本多项专利原料的鲑宝双旋密码……(编者注:以上产品均为在台湾地区上市的克缇优品)。
  另一以打造亮丽容颜为职志,已成功掌握克缇人美丽之钥的超美研发团队,是亦通过ISO9001品管认证的个人化专属产品制造者。在克缇产品的销售史中,已售出超过二百万瓶,广泛受到消费者的肯定。
  荣耀背后的无声推手,是我们对产品独特品质不计代价的坚持。以洁容霜为例,其主要成分麸胺酸的酸硷值,与人体皮肤表面的皮脂膜极为近似,价格却十分昂贵。但早在二十多年前,当台湾化妆品界还不甚清楚麸胺酸洗剂的功效,或因成本高昂而不考虑使用时,克缇便在P. S.保养品系列和E. P. O.保养品系列的洁容霜里,率先置入了这种泡沫细致丰富、性质极其温和的智慧型洁肤洗剂。毋怪乎消费者会口耳相传,让洁容霜小兵立大功,陪同克缇行销团队走过岁岁年年。
  克缇的第三个研发团队,是上柜生技大厂“佰研生化”,其生产的保健饮品──沛缇全效赋活美颜饮、优酵365共生醱酵浓缩液,均已得到良好口碑。全效赋活美颜饮进入市场才五个多月,销售盒数之多,便足以堆叠成超过二座台北101大楼的高度,迅速累积了相当丰富的产品见证;优酵365共生醱酵浓缩液更取得SNQ品质标章认证。
  总的来说,克缇事业成立至今所创造出最有价值的资产,就是我们的产品力。即使在厂牌众多的中国大陆,我们一样具有竞争优势;克缇近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肯定,便是最佳佐证。如果你想赢在直销的起跑点上,克缇的产品力势将做你最坚实的后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