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马来西亚直销公司失火 据估计损失超过百万

发布: 2013-08-01 16:11:19    作者: 未知   来源: 星洲日报  

  6月26日礼让县武吉甘蜜新镇4/1路,在时代超市对面的一家直销公司今早发生火患,初步估计损失超过百万令吉(超过人民币190.58万元)。
 \
  失火的直销公司为〝净有酵市场有限公司〞,该公司经理陈昌业说,公司是设在武吉甘蜜新镇4/1路店屋楼上,经营已有一段时间,昨天甫进新货,今早不知何故突然起火燃烧,造成办公室内的计算机及直销产品全部烧燬,损失超过百万令吉(超过人民币190.58万元)。
 \
  他说,公司内共有5名员工,每天从早上10时开始办公至晚上7时左右。今早约9时左右,接到朋友来电告知公司楼上出烟,散发烧焦味。当他即刻赶到办事处时,发现熊熊烈火,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该直销公司楼下的〝威锋软件商店〞所售卖的手机及零件等,也受到楼上烈火的高温影响,损失尚在统计中。另一家〝马来亚咖啡餐饮店〞则没有蒙受任何损失。
 \
  据村民说,6月26日早上约7时许,就已经有人嗅到烧焦味,他们以为是印尼烧芭飘散来烟霾焦味,不疑楼上有火患。到8时30分左右被人发现该店楼上的窗口及屋顶已冒出浓烟,始揭发是火患。
  村民即刻致电当地志愿消防队和消拯局赶到现场抢救;约9时左右当地警方及东甲消拯局也接着赶到现场,在大家奋勇抢救下,终于在早上10时左右把火势控制和扑灭。
 
  东甲消拯局主任拉菲雅向记者表示,这起火患在消防员落力抢救下已经扑灭,才不至于蔓延到隔邻的店屋;至于起火原因及损失情况,目前仍在调查中。为了安全起见,她也禁止记者上楼拍摄灾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