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廊坊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万人“纽崔莱健康跑”

发布: 2013-08-01 13:26:36    作者: 未知   来源: 长城网  

  7月31日,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幸福廊坊2013年全民健身月启动暨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将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在时代广场活力开跑,这也是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第三次登陆廊坊。廊坊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庆春介绍,届时将有来自廊坊各界的上万人参与活动,还将现场举办盛大的“慈善嘉年华活动”和众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参与项目,为廊坊市民带来一场健康快乐、爱心洋溢的全民健身盛宴。
  “幸福廊坊”,已经成为廊坊市的品牌,近年来,廊坊城市发展迅速,逐渐成为一个美丽、和谐的宜居生态城市,市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城市文化水平日益增长,这也有赖于廊坊市各项体育文化活动的积极开展,为人们带来了健身、娱乐的幸福体验。
  据了解,本次“健康跑”活动由廊坊市政府主办,廊坊市体育局等多个部门承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品牌,自2002年在上海首次开跑以来,已经走过12个年头,遍布全国91个城市,参与人数达到312万人次。
  活动当天,参与者将从廊坊时代广场出发,沿市区新华路、爱民道、银河北路等路段进行,最终返回时代广场,路线全长4公里。为让更多爱好者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不设组别、不取名次,也不限制参跑人员的年龄与性别,只要身体健康,能跑完全程者均可报名参与,报名者还可免费获得健康跑套装。参跑人员返回终点后,现场还将举行盛大的文体表演以及“慈善嘉年华”义卖捐赠等丰富活动。
  为方便市民报名和广泛参与活动,主办方将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廊坊店铺设立报名点,报名咨询电话:0316-2237850-213。
 \
发布会现场
\
赵庆春介绍活动情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