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工商总局:屿仁食药用菌公司纯粹搞传销

发布: 2013-07-29 16:07:31    作者: 未知   来源: 法制网  

  近日,本网不断接到爆料称:武汉屿仁食用菌公司拉人头卖产品组织传销活动。
  接爆料后,本网记者就此向中国工商总局打传办公室咨询详情。从中国工商总局调查得知武汉屿仁食用菌公司没有取得中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也没有取得任何有效批文,纯属空壳公司,该公司在2012年10月份已经被取缔。但是目前仍有很多人打着武汉屿仁食用菌的旗号偷偷发展下线运作传销。该组织行踪很难发现,一般采用家庭聚会方式,使用打一枪换一地方的方针。武汉屿仁食用菌传销组织在河南、山东、浙江、江苏、河北、四川等地蔓延。
 \
上图为河南省工商局官方微博对武汉屿仁空壳公司的调查揭露
  据知情人透漏:屿仁传销组织会员入门费为240元,赠送三百元产品(茶叶)。入门后会员可享受买大瓶产品赠送小瓶同类产品,并且可享受金字塔式双轨制业绩计算,每个会员前期依自己为首设立A01线和B01线发展人头卖产品,当AB两条线的产品销售业绩相加达到五万七百四十元时,会员可享受两千五百元现金奖和一千元红利券(可兑换产品)。两条线销售业绩再次相加达到十五万元时,会员可获得五千元现金奖和两千元红利券。两条线销售业绩达到21万时,会员可拿到七千五百元现金和三千元红利券。两线奖金拿到108万时,可另外再开A02线和B02线,每个人最高可开九十九条线。
  记者上网打开武汉屿仁官网,网址为www.whyuren.com/。在该网站《关于我们》栏目里显示武汉屿仁商贸有限公司地址在武汉市武昌区新长江广场B座1502。电 话:027-88937025 ,当记者按此号码拨打过去的时候,始终处于无人接听。
  在屿仁公司网站《产品介绍》栏目中显示十三款产品,产品名称分别是柔软华、一卫安、如本、如响、如阳、如韵、经古强、童祯、徒然草、释怀、春相续、心本然、木之华。网站显示屿仁公司所销售的产品生产基地为合肥瀚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屿仁公司网站《新闻聚焦》栏目显示的最后一篇更新内容是2012年10月9号,该栏目至今没有添加、更新任何资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