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泰国经销商参加直销被骗 苦主报案追讨损失

发布: 2013-07-26 10:09:11    作者: 未知   来源: 泰国世界日报  

  特别罪案调查厅(DSI)厅长塔尼11日接获大批民众报案,他们均声称受到一家类似直销方式(或老鼠会)运作的公司World Freedom Success Co.,Ltd.诈骗金钱,这家公司经营的主旨不在销售商品,反而是透过不断寻找新的民众加盟来换取分红,至今已有500多名民众上当受骗,故希望特别罪案调查厅(DSI)替受害者们主持公道。  
  受害者代表依莎拉蓬表示,自己加入这家直销公司逾半年,期间她不断被公司要求缴付一笔费用,共计70万铢(约合人民币13.88万)。起初一、二个星期,公司均会透过电邮邀请她参加活动、各项活动的反馈消息,她也陆续在电视节目上看到公司的广告,最重要的是每逢约定时间,她会收到公司的利润分红,但一段时间过去,公司却没有再汇款给她。截至6月14日,她才获悉公司结束营业,董事披达彼汶也下落不明,她为讨回自己所付出的金钱,便与其他受害者前来特别罪案调查厅(DSI)报案求助。     
  特别罪案调查厅(DSI)厅长塔尼获悉案件详情后,目前已受理受害者的报案,并准备派人沿线追查披达彼汶、相关管理层成员的下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