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兰州市打击传销 举报线索将予500元以上奖励

发布: 2013-07-18 08:54:38    作者: 未知   来源: 兰州日报  

  【本报讯】今年以来,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吹响了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犯罪(打假)、打击传销组织犯罪(打传)和整治发票违法犯罪“三个专项行动”的号角。兰州市公安局作为全省公安机关的排头兵,重点对制售假冒伪劣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产品等阻碍科技创新的犯罪,制售假冒伪劣日化、家电、日用消费品等影响百姓生活的犯罪,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妇幼用品等危害群众生命健康的犯罪等5类密切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假冒伪劣犯罪进行了全领域、高强度的猛烈打击。
  据悉,截止目前,兰州警方共破获打假类案件40起,其中,公安部督办案件4起,省公安厅督办案件1起,发起集群战役2起。
  破获传销案件6起,抓获6名嫌疑人;破获发票类案件22起,抓获嫌疑人6名,捣毁假发票窝点2处,查缴假发票21万余份。抓获犯罪嫌疑人35名,端掉制假售假窝点21处,缴获各类问题豆芽、问题毛肚、假酒、假烟、伪劣电线、硒鼓等涉案价值2000多万元及一批制假工具,有效地净化了市场环境,促进了社会和谐。
  3月初,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六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城关兰新电器市场大肆销售伪劣家用电器,经过两个多月的蹲点守候、排摸侦查,办案民警终于摸清了广东籍犯罪嫌疑人林某的活动轨迹,锁定了其存“货”的4个仓库。6月26日,在获取林某将要到仓库取“货”的重要信息后,参战民警迅速出击,从城关区南山路某仓库内将正在取“货”的犯罪嫌疑人林某一举抓获,当场查扣作案机动车1台,缴获储藏在4个库房的假冒伪劣某品牌热水壶、高压电饭锅、电茶炉、电磁炉等10多种家用电器10000余件,涉案价值200多万元。此案是我省一次性查获数量最大、品牌最多的销售伪劣家用电器案。
  今年5月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三大队获取有人制售假酒的线索后,立即组织力量开展侦控工作。7月4日下午3时许,经过严密布控,警方从城关区民主东路一停车场内,将运“货”准备外销的河南籍犯罪嫌疑人曾某逮了个正着,缴获普通玻璃瓶某高档白酒20箱120瓶,某品牌白酒30箱180瓶,涉案价值30余万元。原来,这些假冒“五粮液”是曾某用2.7斤塑料瓶装散酒灌装,外包装是其以每个50元的价格,从各酒店服务员手中收购,摇身一变的名牌酒运往陕西延安等地出售。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打假战役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假冒伪劣犯罪屡禁不止、屡打不绝的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市局群众参与打假专项行动的积极性,市公安局郑重承诺:凡在专项行动期间,群众举报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线索一经查实,一律给予500元以上的奖励,且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兰州市公安局举报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电话:0931-110、0931-871838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